家电狂欢“裸”价到底!618帅康火力全开

icon 2016-06-15 18:11:42
icon 0

  火热的盛夏刚刚开始,618年中大促的序幕便早已拉开。每年的“618”都同“双11”一样,可谓线上平台的购物狂欢节,今年同样不例外。

  在618来临之际,中国厨卫行业著名品牌帅康,则率先携手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以帅康的“TE6961+35C”20大吸力不碰头油烟机燃气灶、“TE2983+35C”组合套餐等,以及“裸价触底”、“巨优惠”等方式,将这场6月的狂欢氛围推向最高潮!

家电狂欢“裸”价到底!618帅康火力全开

  单在京东平台的帅康官方旗舰店,各种高端厨卫产品琳琅满目,让消费者迫不及待地想要抢购一空。据了解,在众多产品中,以TE6961大吸力不碰头烟机为代表的高端吸油烟机,展现了帅康油烟机一如既往的好效果。帅康TE6961油烟机中的原厂电机、自主研发的双子轮和400帕大风压设计等综合作用,可帮助消费者轻松应对爆炒产生的大量油烟,即使是爆炒辣椒也不会被呛到。同时,帅康TE6961油烟机特别采用贴心的不碰头设计,通过将烟机整体升级变薄70mm,增大活动空间,帮助消费者远离碰头问题,让下厨更加轻松自如。

家电狂欢“裸”价到底!618帅康火力全开

  帅康“TE6961+35C”经典烟灶组合中的另一“主角”——35C燃气灶,则以4.2kw大火力、五通道内外环供气、扇形增氧舱等,大幅提升热效率,烹饪省时省力的同时,还能充分解决火焰不稳现象,使食物受热更均匀,口感更佳,让烹饪游刃有余,给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香醇美味。

  618在即,人们不仅可以在帅康官方旗舰店选购“TE6961+35C”20大吸力不碰头油烟机燃气灶组合、爆款单品等优质放心品,购买该款烟灶组合还可获得高端锅具组合、好评返现等大礼。同样地,购买帅康其他产品可获得电压力锅、新刀具组合,进店还可领帅康免费赠送的30—800元不等的超级优惠券等。

  这个618,帅康在京东、天猫平台火力全开,以优异品质领跑厨卫行业,以多重优惠再掀抢购狂潮!还等什么?更多惊喜,尽在帅康官方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