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迎来开业潮

icon 2016-06-16 11:00:44
icon 0

摘要:继5月首个服务商东营店火爆开业,创造出开业当天6小时破300万的奇迹。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6月将在南京、赤峰、赣州、青岛、石家庄、荆州再开6店。

  --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6月6店同期开业

  继5月首个服务商东营店火爆开业,创造出开业当天6小时破300万的奇迹。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6月将在南京、赤峰、赣州、青岛、石家庄、荆州再开6店。速美整家产品大受欢迎,速美模式正在快速复制。

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迎来开业潮

  3小时破百万,6小时破3百万

  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999元每平米的高品质整家产品,并没有因为略显偏高的价格而受阻,只在山东的一个地级市,仅在开业当天就一鸣惊人。现场的业主最有发言权:

  速美超级家-东易日盛高品质的传承者

  东易日盛做了19年家装,依靠品质服务发展成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唯一的家装上市公司,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的实力保障,速美超级家也将保持这种高品质服务。

  高品质家装,打造极致体验

  1、国际大师量身设计:速美超级家整家方案由意大利设计大师毕达宁领衔设计,店内的设计师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室内格局进行个性化调整。让所有的用户,既能享受到大师设计的超高颜值,又能真正满足居住的实际需要。

  2、真正的所见即所得:东易日盛耗时2年投入千万成本打造的DIM+数装美居系统,将传统的平面设计通过系统快速渲染,让一切设计可视化,客户除了可以在体验馆参观实体样板间,还可以通过DIM+数装美居系统快速预见未来家的设计方案,也可以通过系统自己DIY未来的家。而DIM+系统与其他同类软件最大的区别在它完全真实的录入了速美所有的主、辅材产品和木作产品,通过系统渲染的效果图,将和未来装修的家居效果完全一致,从根本上保证所见即所得。

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迎来开业潮

  3、大牌护航,有里有面儿:速美超级家的整家配置细至一个接线端子,大到瓷砖地板,全部选用一线大牌的主流产品。来自瑞士卢森原装进口的地板,西班牙包窑生产的瓷砖,法国施耐德的开关面板,德国大师设计的特普利无纺布壁纸…让你的家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实在在的品质。

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迎来开业潮

  4、选择多样,拒绝单调:相比传统套餐装修中选择少,款式单一的痛点。速美超级家在影响风格的产品配置上加足了料,比如壁纸方面,130多款无纺布壁纸,三维立体的、纯色的、古典的、卡通的十几个系列。在内门选择方面,10多种花色,不同的款式,满足大部分主流风格的呈现。

  5、人性化设计、高品质生活:除了追求风格设计,速美超级家的整体家装方案更全面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操作的便利性。由东易日盛旗下木作工厂意德法家专为速美超级家客户打造的系列木作产品,在完全保证与东易日盛大宅专配同一品质的同时,为中小户型进行了系列调整:尺寸丰富的超薄款玄关柜和内嵌式的玄关柜,解决不同户型门厅的收纳问题,让玄关更美观整洁。速美超级家针对小户型的卫生间,研发了带美颜灯的镜柜,镜片内置的LED灯带比传统的镜前灯光线更均匀照明更全面,被定义为化妆神器。而镜柜本身又提供了更多的收纳空间。除此之外,不同的空间内,速美都提供了全面的功能设计。

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迎来开业潮

  3大承诺,客户价值第一

  速美超级家的3大承诺,真正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全面的保障客户的利益。

  1、不能所见即所得就赔;

  2、同标准同配置整单贵就赔;

  3、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6店齐开,惠动全城,让高品质互联网家装点亮你的生活

  据悉,6地全新的速美超级家家装体验馆已经装修完毕,开业当天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开业活动:当天到店的客户不仅可以参观全新的样板间,与设计师1对1的了解家装产品,听家装讲座,同时,所有到店客户都可获得精美礼品,所有签约客户都能获得超值家电好礼。为方便到访,后附6地详细地址及开业时间:

  【6月18日】南京体验店:南京市雨花台区宁双路80号中和大厦二楼(西春路交汇处)

  【6月18日】赤峰体验店:赤峰市新城区临潢大街西段和美建材城B区B5-1厅

  【6月25日】石家庄体验店: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66号金马商业底商东易日盛速美超级家

  【6月25日】青岛体验店:青岛市崂山区同和路728号金光丽园西南门网点(高科园装饰城后门)

  【6月25日】赣州体验店: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中海华府B区2#29/30店铺

  【6月25日】荆州体验店:湖北省荆州市万达金街商街A7-1030号

高品质互联网家装速美超级家迎来开业潮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