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

icon 2016-06-16 14:42:25
icon 0

摘要:主题:东方魅力Oriental Charm 主讲嘉宾:梁建国先生 驻场主持:梁景华博士 时间:2016年6月25日(周六)14:00 – 17:30 地点:派意馆 (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东F1栋103)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


主题:东方魅力Oriental Charm

主讲嘉宾:梁建国先生

驻场主持:梁景华博士

时间:2016625(周六)14:00 17:30

地点:派意馆 (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东F1103)


主讲嘉宾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

梁建国先生Mr. Jian-guo Liang

制造中创始人

北京集美组董事长,创始人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

简介

国际著名设计师,在校先修艺术设计后再修建筑设计专业。八十年代与合伙人一同创建集美组。期间一直试图与中国内陆的经济高速发展保持距离而又身处其中,敏感而睿智──通过这种状态获得一个极佳的角度来描绘本土新兴贵族的生活。一直秉持一种态度,「帮客人解决问题」。2006年与业内专家共同创办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倡导: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历年来各种荣誉无数,201120122014年三年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20122013年连续两年荣获IIDA (国际室内设计协会举办的第39届和第40届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012年被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授予 2012年度「陈设中国─晶麒麟奖」最高荣誉──设计艺术家!同年,获得「2012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的殊荣。201411月与两岸三地的着名设计师携手成立「创想公益基金会」。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羲皇圣地美景素心园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羲皇圣地美景素心园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羲皇圣地美景素心园


主持人/演讲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

梁景华博士Dr. Patrick Leung

P A L Design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香港十大设计师

简介

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他的室内设计作品追求创意、永恒,以简约精巧见称,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把空间艺术化,使设计与艺术交融,也强调品味和谐、舒服,务求优化生活环境,改善人类的生活质素。梁博士于1994创办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设立分公司,其设计项目以大型国际酒店及会所为主。多年来,梁博士和他的团队之作品获得多达二百多项国际奖项,当中最高的荣耀是获世界权威的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颁发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北京融创使馆壹号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珠海中信红树湾

派意馆第六十期讲座预告:东方魅力北京昆泰嘉瑞销售中心

 

席位有限,凭票入场

报名详询:

电话:+86 755 8609 5543+86 134 2892 9581

邮箱:palsclub@paldesign.cn

 

交通:

地铁:一号线侨城东站 A出口

公交:康佳集团东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