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耐尔:只做环保家具

icon 2016-06-17 16:32:30
icon 0

  

德耐尔:只做环保家具与家人一起享受亲子时光是她的最爱

  德耐尔正在进行的“寻找最美样板房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其实,从最早推出零甲醛强化地板到3年前推出全屋定制零甲醛家具,德耐尔每次的环保行动都 很低调,而每次的环保产品都会受到消费者热捧。对于一个北京本土新品牌来说,德耐尔全屋定制家具产品每年销量30%的递增速度更得到业界关注。说起产品成 功的秘诀,德耐尔全屋定制产品总经理王文竹女士回答得淡然:我们只专心品质,不炒作品牌。

  品质

  老板气质决定产品气质?

  家具界有种说法:产品的气质就是老板的气质。信报记者仔细观察,发现王文竹没有成功女性常有的高冷感,而是极具亲和力,无论待顾客还是待员工, 交谈时都像是朋友一样朴实、亲切、友善。她告诉信报记者,她自己的消费理念就是只看品质,不讲品牌,对奢侈品尤其不以为然;她最喜欢做的事是跟家人和朋友 聚在一起,她最看重家人的健康,而家的安全、环保是最重要的。

  她表示,做德耐尔这个品牌就像培养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它诞生,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将环保材料、功能配置、细节处理、变形家具、橱柜设计、五 金保修等内容一点一点变得完善。尽管也曾想通过明星效应扩大品牌影响,但考虑到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代言费最终都要消费者买单,最终还是决定放弃品牌营销 方案,选择品质化发展路线,为普通百姓服务,实实在在做好良心产品。

  环保

  只做环保产品 拒绝甲醛

  走进德耐尔专卖店,你会看到墙面悬挂着万华、汉鸿、吉林森工、爱格等环保板材的使用授权书,王文竹说:“这些授权书既是德耐尔产品的原材料说 明,也是给客户的一种承诺。我们只做环保产品,目前所有产品只使用零甲醛或E0级的环保板材以及环保胶黏剂,愿意公开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并把‘假一赔十’ 的承诺写进合同。”

  王文竹告诉信报记者,她希望向消费者传达一种家具消费理念:不求最贵,但求最好。目前北京的住房大多数属于楼房,不容易做到充分通风换气,尤其 是小户型住房通风条件有限,但对于收纳功能的要求更高,环保家具成为首选。目前德耐尔使用MDI胶黏剂、无醛板等环保材料生产的无醛环保家具,无醛家具产 品整体价格比E0级家具产品高出约1/3。

  她同时提醒消费者,选择了环保产品不等于就拥有了环保居室。在选建材、家具等产品时,一定要注重空间学,综合考虑室内装修建材、木门、地板、家具等产品所含污染物的叠加效应,通过合理布局将污染源控制到最低。

  功能

  细节设计更加贴心实用

  德耐尔全屋定制家具的板材、色彩、格局、功能、风格等都可以依据居室和生活特点而定制。穿衣镜、熨衣架、领带格、裤架、密码抽屉等都可以藏进衣柜,抽屉式设计更加方便使用。

  很多消费者喜欢“顶天立地”的大尺寸衣柜,几乎可做到与天花板严丝合缝。但高大的衣柜如何拿取顶柜的物品呢?德耐尔细心地配上了小楼梯。

  对于空间狭小的居室,茶几、书桌、餐桌、床具等多功能的变形家具可以满足更多功能需求,而对变形家具产品质量考验最大的则是五金件,选自意大利和德国的知名五金产品,尽可能保证耐用性,五金终身保修服务更免除了消费者后顾之忧。

  而德耐尔家具的细节表现尤其完美:家具的内部竟然没有裸露的钉子的痕迹,因为所有钉头都被细心地藏进了贴纸中;家具内的金属挂衣杆也都穿上了隐 形外衣——与柜体同色的木纹贴皮;静音滑轮、防撞条、密封条的处理更加贴心;转角家具设计成冰箱门,保证足够的储物空间,且更便于收纳零碎物品。

  服务

  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客户

  对于产品的消费者满意度问题,王文竹很自信:“我们不把顾客当上帝,而是当成自己的朋友。‘一生信赖我制造’这样的广告语来自德耐尔的自信和诚意。我们建立了顾客反馈群,经常在群里聊天、沟通。顾客给了我们很多改进产品的好建议。”

  她向信报记者举例说,德耐尔推出全屋定制产品3年来,不断在改进和完善,有个回头客如今已经成了好朋友。3年前这个客户第一次购买家具,发现了 一些瑕疵就当场提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我们都一一做了调整和修改,一直改到满意为止。随后,德耐尔在产品设计、功能、细节体验、服务等方面不断学习,取长补 短,并持续进行改进。今年这个客户又来德耐尔为新房定制了家具,她说这次在市场上比较了很多产品,最大的感受是德耐尔的产品和服务已经与知名大品牌无异, 但性价比要高出许多。

  “客户是水,企业是舟,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客户成就了我们,我们就为他们做好产品。我的理想是让家人过好、让员工过好、为客户服务好。”其实,王文竹最朴实的理想已经打动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