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露营生态 猎户座“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来袭

icon 2016-06-20 10:03:20
icon 0

  2016年6月18日,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中国汽 车工业协会(旅居车)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及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 开幕。在此次展会上,以倡导家庭露营观念,积极推进野奢帐篷酒店概念北京猎户座户外用品公司发布了其“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计划,并携手京东金融, 给改变中国露营经济局面开创了一条新的思路。

重塑露营生态 猎户座“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来袭

  北京猎户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默照

  猎 户座(lehero)品牌创建于2008年,属于北京猎户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同时作为自驾户外装备领域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倡导及推广亲近自 然、健康自由的车旅、露营户外生活方式;集合户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为一体的优势,以各地猎户座俱乐部组织国内外各种特色线路的活动,建立了线 上线下的无缝对接,为都市人群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车旅户外生活体验。

重塑露营生态 猎户座“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来袭

  猎户座从2008年开始在国内首家推出的车顶帐篷系列产品,是露营方式的一项重大变革,猎户座的天幕帐篷、自动速开帐篷、折叠桌椅系列也深受房车、自驾、越 野爱好者的认同和喜爱。同时猎户座还经营全地形车、拖挂式房车等国内外优秀重型装备品牌,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房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重塑露营生态 猎户座“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来袭

  发布会现场

  2016年3月24日,在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猎户座户外发布了“百万百家帐篷营地计划”1.0版本,此计划旨在助力露营地轻资产投入营地建设并大幅提升开营时间,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好的露营体验。

重塑露营生态 猎户座“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来袭

  北京猎户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CEO默照接受媒体采访

  猎户座户外用品公司CEO默照介绍,此次推出的“百万百家”2.0版本,是对1.0版本的升级。此计划更注重营地建设的轻资产,有利于打破现阶段营地建设重 资产,盈利能力弱的瓶颈。默照介绍说,营地经营者的另一个困境就是在建设过程中周期过长,往往因为建设过程中的某些环节问题协调不好,就不能顺利的开营营 业,因为旅游行业的特殊性,错过了开营日期,这一年基本就浪费了,对营地的损失是巨大的。我们提出的2.0版本就是要解决营地的这样一个难题,容纳200 人住宿的帐篷酒店,我们最快一个月就可以完成,而且所具备的软硬件设施,绝不会低于固定式酒店设备。

重塑露营生态 猎户座“百万百家2.0版”帐篷酒店来袭

  默照强调,20.版本更加强调对大自然环境的零介入,我们承诺所有建设的帐篷酒店,都不破坏大自然的一寸草皮,不砍伐一棵树木,均依据大自然原有环境建设,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露营对大自然的亲近感。

  在客户体验上,猎户座的帐篷酒店2.0版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对舒适度和安全性的需求,专门的科研团队开发了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篷房系列帐篷酒店、闲庭 系列帐篷酒店,充分的考虑到帐篷入住的舒适性,让消费者既体验到露营过程中的“野”,也能体会到入住后的“奢”。使帐篷和酒店概念充分的结合,打造中国第 一的野奢帐篷酒店。让消费者每一次入住都是一次永久的记忆。在营地建设过程中,2.0版本还充分考虑到了消费端客户对装备的需求,猎户座的百万百家2.0 版本,将在每一个帐篷酒店营地配备猎户座贵宾专属落地自驾车、专属的露营装备用品店、为客户提前规划专属的旅游线路。我们承诺“露营,从你出门那一刻起, 都交给猎户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