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成都家具展 美尼美期待您的到来

icon 2016-06-20 14:34:03
icon 0

摘要:美尼美即将盛装亮相7月成都家具展,全新的创意定制家具产品,给你全新的视觉感官,更有美尼美派送的精美环保杯伴你度过炎热的夏天。

7月3—6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B01

7月成都家具展   美尼美期待您的到来


美尼美即将盛装亮相7月成都家具展,全新的创意定制家具产品,给你全新的视觉感官,更有美尼美派送的精美环保杯伴你度过炎热的夏天。

7月成都家具展   美尼美期待您的到来

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作为成都市政府大力培育的本土重点展会之一,经过十六年的发展,成都家具展规模已经从首届不足500个展位的小型区域型展会,发展成为共计拥有9个专业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1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800多家,展位突破7000个的综合型国际展会。成都家具展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家具行业最权威的交易平台和中国中西部向全国发布最新家具讯息的信息平台,是目前四川本土最大规模的专业贸易展会,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家具展。“好家具、成都造”影响力已经延伸到全国甚至海外,在中高端家具市场具有领先优势。

品牌优势

一:服务

作为定制行业实力品牌之一,美尼美的定制服务几乎涵盖了每一个需要个性定化定制服务的群体。给客户想要的家,满足他们对家的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专属的定制服务。

二:设计

设计师通过与消费者沟通,以精致个性、环保健康的家具产品,将自身对生活的深刻感悟渗透到作品中,突出产品的独特性,将产品做到极致,完美诠释了“创享美丽新生活”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创造出唯一、个性的居家环境。

三:生产模式

2016年,美尼美摒弃以往传统的生产模式,业内首创打造出饥饿生产模式,以产品为基础、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渠道为延伸,加速推进美尼美的品牌发展,迈入品牌新时代。

7月3日到6日,亲们只要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B01美尼美展位现场,将有工作人员指导操作,教你如何获得精美礼品。

现场还有“免费续杯”等着你哦~

7月成都家具展   美尼美期待您的到来

Everybody!约约约!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