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icon 2016-06-20 14:21:02
icon 0

摘要:据悉,杭城首家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采取入驻商超运营模式,位于杭州萧山旺角新天地B1层,潜心筹备多时,将于2016年7月1日试营业。定制家居的时代已经到来。布兰莎以环保、科技、健康、时尚、实用多功能等业态价值理念,倾情打造卧室、客厅、书房、儿...

  据悉,杭城首家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采取入驻商超运营模式,位于杭州萧山旺角新天地B1层,潜心筹备多时,将于2016年7月1日试营业。定制家居的时代已经到来。布兰莎以环保、科技、健康、时尚、实用多功能等业态价值理念,倾情打造卧室、客厅、书房、儿童房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体验馆。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体验馆面积接近700平方,是目前萧山地区定制家居中环境、规模、设计最系统的体验馆。布兰莎定制家居集私人订制、招商加盟与一体,由从业多年的专业设计团队精心运作。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馆内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着重服务型体验感,通过LOFT建制模式集主人房、餐厅、客厅+飘窗、衣帽间+书房,另配备人性化的洽谈区、设计区、水吧区、儿童区和互动体验区。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选址于萧山旺角新天地,该商业中心覆盖周边3公里范围内常住人口约6万,主力消费群15万人,流动性消费人群将由此推展至杭州周边甚至华东范围,旨在造福更多喜欢时尚定制、高品位的年轻人群。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Bransa(布兰莎)工作室诞生于米兰,是一支由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的青年设计师组成的国际个性创意团队,将美学艺术和实用商业几近完美的结合。2016年,杭州大王椰集团在米兰寻访期间,决定将其收购并引进中国,从而注册了中国“布兰莎”定制家居品牌。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布兰莎定制家居,拥有大王椰集团的全力支持,生产基地引进德国柔性生产线,用材环保等级为业内最高的E0级水准,且物流终端是品牌独有,畅享一站式购物,送货到家,上门免费量尺和免费安装的皇家级礼遇。

  推出“迪拜”、“弗朗明戈”、“哈尔城堡”、“摩卡时光”、“魔格森林”、“绅士风尚”、“蔚蓝海岸”、“依云”、“印象米兰”等经典系列。每年在春夏季与秋冬季由意大利米兰创意设计室提供数款全新风格产品,打造“年轻人专属”定制家居品牌。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为了符合高端年轻人的需求,创造环保生活,布兰莎定制家居研发设计的负离子家居空间,用国际认证的先进技术,将负离子植入产品,能消除异味、吸附微颗粒粉尘,增健人体免疫力,改善血液循环、心肺功能和皮肤深层状态,是时下珍爱家人健康,崇尚环保人士家装的首选。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布兰莎定制家居蓄势待发,满载各界朋友的支持与期待和全体员工的梦想与信念。试营业期间进店既有雨伞、相册等礼品赠送,下单即享8折优惠,还可享受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家装体验;通过扫描关注布兰莎微信服务号,获得最新家装资讯和活动优惠;开业当天9:00至21:00可免费参与互动小游戏:亲子手绘涂鸦、美食品鉴,领取互动奖品。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布兰莎定制家居秉承服务理念,还将在运营期间,推出公益类花艺、茶道等家居体验活动。布兰莎定制家居用专业、敬业的态度恭候八方来客。

  布兰莎定制家居

  试营业时间:2016年7月1日

  地址:杭州萧山区旺角新天地B1布兰莎定制家居体验馆(大润发入口处)

布兰莎定制家居旗舰店进驻杭城

  扫描关注布兰莎定制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布兰莎定制家居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