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icon 2016-06-20 12:49:11
icon 0

摘要: 随着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制假、售假、串货"等不良现象时有发生,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也危害了各个渠道商、品牌商的品牌形象。

  随着家居行业的高速发展,"制假、售假、串货"等不良现象时有发生,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也危害了各个渠道商、品牌商的品牌形象。为此,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正式成立 "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随即,就有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美国席乐顿等一系列国际知名家居品牌强势进驻,成为中国家居行业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品牌领跑者。

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美国蕾丝和德国美得丽作为家居行业的国际大牌,强势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不仅是对自身品牌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强大信心,更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让每个产品都有防伪标示和防伪功能,消费者能够在中国家居正品平台进行查询验证,以确保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家居产品。同时也严厉打击了不法分子串货、售假、贩假等伤害品牌利益的事情出现,提升销售渠道的管理,规范家居市场的秩序。

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品牌都有责任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水平。美国蕾丝和德国美得丽是运时通家具控股集团旗下的品牌,除了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运时通旗下的美国席乐顿,美国A3,美国艾绿等品牌也一起加入了中国家具正品查询品台。 以后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家居产品了再也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了,区别真伪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就行了。

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进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为其旗下品牌担当大使

  有"床垫教父"之称陈燕木先生不仅是现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同时也是具有43年辉煌历史的运时通家具控股集团的董事长,辅仁大学企业管理系教授,曾担任台湾家具公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这样一位将全部的心血都投入到床垫上的伟人,愿意站出来为其旗下的品牌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美国席乐顿、美国A3、美国艾绿等担当大使,是难能可贵的

  白手起家创立床垫厂到现在著名的跨国家具控股集团,43年的辉煌时光造就了床垫业的"黄埔军校"运时通家具控股集团,也成就了赫赫有名的"床垫教父"陈燕木。他不仅是最早将床垫带入中国的那批人,更是将众多国外优质品牌:美国蕾丝,德国美得丽,美国席乐顿、美国A3、美国艾绿引进中国的先行者。

  现如今各种床垫厂床垫品牌层出不穷,运时通旗下的美国蕾丝床垫,德国美得丽名床、沙发和整体家居能够近百年而屹立不倒,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品质和服务是最重要的因素。而且运时通旗下的美国蕾丝床垫,美得丽名床也已经强势入驻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这两大举措更能证明运时通旗下各大品牌的品质力量以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具的态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