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家倍得荣获9项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说明了什么?

icon 2016-06-20 15:08:31
icon 0

摘要:任何成就的获得绝非偶然与幸运,古人云: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红星·家倍得已累计取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喜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

  任何成就的获得绝非偶然与幸运,古人云: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红星·家倍得已累计取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喜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对于其他公司来说,也许取得一个国家专利已属不易,红星·家倍得却获得9个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这说明了什么? 

红星·家倍得荣获9项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说明了什么?

  只有钻研技术,苦练内功,才能引领专业领域技术创新

  红星·家倍得一直不断研发新型施工工艺,不断更新管理规范,建立工艺研发中心,2位教授级工艺研发顾问,苦心钻研,研发6项红星·家倍得特有工艺工程,水电工程标准10项、木工工程标准6项、泥瓦工程标准6项、油漆工程标准2项、二手房改造特色工艺、别墅大宅特色工艺。

红星·家倍得荣获9项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说明了什么?

  此次获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分别为:《地板与大理石之间的收口工艺》、《窗框、落地窗框下口与墙体接口结构》、《轻质砖砌墙体砂浆防灰裂结构》《阳光房中玻璃靠墙一端与墙体之间的安装结构》、《卫生间隔墙移位砖与地面接点的处理结构》、《用于处理浴缸下部地面结水的排水结构》、《座便器坑管口处理结构》、《轻钢龙骨隔墙与地面交接点浇砼导梁结构》及《淋浴龙头等电位线固定结构》每一项都是家装领域新的实用性技术,技术革新必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便利与享受。

  真正关注用户感受与体验,才能静心钻研求索

  当今社会,在商业的轮回里,大多数企业只会盲目追求利益金钱,有多少人能静下心来做探寻用户所需,苦心钻研技术,红星·家倍得就是要不断突破自我,思考家装行业的边界,去打破,去改变,去创新。

  比如就《座便器坑管口处理结构》这一项专利来说,一般的家装使用的坐便器坑管口技术是铸铁管,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坐便器坑管口容易出现腐烂的情况,对于用户来说有苦难言,红星·家倍得针对此种情况研发新的座便器坑管口处理结构,如图所示,该卫生间坐便器1接于下水管路2,所述坐便器坑管口处设置有坑管口外接组建E,该坑管口外接组件包括:安装于坑管口的PVC接头以及连接于PVC接头的大小头,将这大小头远PVC接头端接于下水管路。

红星·家倍得荣获9项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说明了什么?

  所述坑管口外接组件的内壁设置有陶瓷结构层,避免杂质集聚与坑管口外界组件,有效的避免了腐烂的情况,这才是真正的关注用户的感受与体验,真正的在做服务。

 

红星·家倍得荣获9项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说明了什么?

  成其大者,察于未萌之本而心怀高远;就其远者,谙于表象之源而筑梦巅峰。正如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先生所说:我们拥有无限可能,因为我们具有这样的品质——年轻活力,包容开放,冒险精神,创造性天赋。未来,红星·家倍得会继续前行与努力,不断研发新技术,开拓性创造,突破,迸发!

红星·家倍得荣获9项家装国家专利证书说明了什么?

  家倍得装饰,红星美凯龙旗下装饰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家装领军企业,专注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集装饰设计、专业施工、主材家具、软装配饰、智能家居于一体的1站式家装定制服务。红星·家倍得为中国生活设计,让设计点亮生活,热线:400-966-115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