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践承诺 日日顺快线618佳绩重现

icon 2016-06-20 14:45:47
icon 0

摘要:6月18日00:42分,青 岛市李沧区的王先生就收到了刚在天猫抢购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这是今年618青岛市的配送第一单,仅42分钟便由日日顺快线青岛启顺星站配送并安装到位。

  6月18日00:42分,青 岛市李沧区的王先生就收到了刚在天猫抢购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这是今年618青岛市的配送第一单,仅42分钟便由日日顺快线青岛启顺星站配送并安装到位。 王先生兴奋地说:“0点刚下单,约了立即配送,没想到42分钟就配送安装好了!真不愧是极速送装!”

以服务践承诺 日日顺快线618佳绩重现

  负 责送装的服务师李师傅表示,“每年的618、双11都会比平时忙很多,不过能帮大家把商品送回家,我也跟着高兴。”其实不止是身处送装第一线的服务师,日 日顺快线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员工都为618做好了决胜的准备,始终坚持服务到家、真干实抓,励志决胜618百战百胜。

  其 实仔细研究日日顺快线的成功之处不难发现,除了9万辆车小微、超18万服务师、覆盖全国2915个区县的送装网络、全国1295个区县24小时限时达等卓 越的硬实力,它还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服务到家,真干实抓,才有了决胜618、实现“极速送装 无处不达”的软实力。一路走来,日日顺快线激情未减,初心不变,时刻准备着奋力拼搏、全力争先,让618佳绩重现。

以服务践承诺 日日顺快线618佳绩重现

  大 件商品很多都是易碎的娇贵物品,只有像日日顺快线这样的专业大件货品配送服务平台和如此务实拼搏的团队,才能为大件货品企业从线下传统销售渠道向互联网销 售渠道的转型提供坚实的物流后盾,让大件货品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于消费者手中,也让诸如618这般的电商大促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