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CC供给侧改革论坛,水滴公寓受邀并获奖

icon 2016-06-21 10:56:37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0日下午,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服务·家--中国房地产供给侧改革论坛暨CRECC双创最佳实践(北京站)推介会,在清华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2016年6月20日下午,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服务·家--中国房地产供给侧改革论坛暨CRECC双创最佳实践(北京站)推介会,在清华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水滴公寓CEO冯玉光先生参与了此次大会,并且担任高峰论坛嘉宾。在此次会议上,冯玉光被聘为全联房地产商会行业最佳实践案例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水滴公寓获得全方双创最佳实践范例。

  下午13:30大会正式启动,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先生、苏宁金服副总裁黄金老先生、共同参与开启仪式。

CRECC供给侧改革论坛,水滴公寓受邀并获奖

  冯玉光和钟斌合影

  会议高峰论坛上水滴公寓创始人冯玉光对于租房互联网金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租房互联网金融服务存在很多乱象。因此对于互联网金融的租房平台需要改变,来满足租房者与业主的需求,同时做了可以满足业主与租房者的金融服务平台。函数公寓刘小全提出,创建函数公寓,现已与很多运营商达成合作,他认为,目前中国的白领公寓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王宏波讲到联合办公时指出,随着企业新资产化,联合办公是面向市场20%的中小企业的而不是初创企业,同时孙祥恕也表示,联合办公更多的是可以产生订单。

CRECC供给侧改革论坛,水滴公寓受邀并获奖

  CRECC双创最佳实践范例授牌仪式

  会议最后在CRECC双创最佳实践范例授牌仪式、全联房地产商会行业最佳实践案例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以及CRECC双创最佳实践推介会接力授旗仪式中完美闭幕。

  大会通过对当前房地产形势以及存在问题的探讨,来帮助地产企业理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通过推介房地产双创最佳实践案例,鼓励和支持会员企业积极践行房地产供给侧改革,助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