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骨瓷品牌:比时光更长情的是陪伴

icon 2016-06-23 11:11:28
icon 0

摘要: 时光像是指间的沙子,我们试图用力把握,却加速失去。沙子走了,留下我们的手在半空细数孤独。不要让爱成为指间沙,令重要的人只剩孤独。如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父母需要你的陪伴。

  时光像是指间的沙子,我们试图用力把握,却加速失去。沙子走了,留下我们的手在半空细数孤独。不要让爱成为指间沙,令重要的人只剩孤独。如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父母需要你的陪伴。

  金雀栖枝 常回家看看

  曾几何时,我们都是小金雀,躲在父母的羽翼下,躲过了风吹雨打,也错过了辽阔天空。在某一个特定的时间,也许是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也许是收到一个好的Offer,也许只是想看看远方和诗歌。我们从父母身旁飞速逃离,如同离开枝头直冲云霄的金雀。

  校园的生活,繁忙的工作,精彩的旅程……我们的人生在城市,在田野,在路上,却唯独不在父母身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古人伤感的句子,句句如针,刺痛的是我们的远离父母而去的心。

松发骨瓷品牌:比时光更长情的是陪伴

  松发源于生活,驻足生活,以一颗匠心追溯国瓷本源,让品味融于生活。金雀栖枝碟,成全你陪伴父母的心愿。金色的浮光轻轻掠过童年记忆,穿越时光我们又一次宛若金雀飞回父母身旁。餐碟里的画儿,金雀栖息在枝头,驻足相望。家里的时光,我们坐在父母身旁,用华贵精致的松发骨瓷餐碟,为父母盛上自己亲手做的菜肴。

  丝绒时光 下午茶小确幸

  时光像是无声的流水,洗脸时在水盆里过去,吃饭时在水杯里消失,伤心时在眼泪中蒸发。时光如流水,静谧无声,时而显得残酷无情。而我们却愿时光如同丝绒,看得,摸得,将我们温柔以待。在钢筋混凝土的森林里,我们寻找失去的时光。它们在飞转的车轮上,在拥挤的地铁里,在等待的电梯前,在忙碌的电脑后……每个工作日午休时间,吃饭选择困难。再丰盛的午餐,少了陪伴,变得寡淡无味,甚至难以下咽。

松发骨瓷品牌:比时光更长情的是陪伴

  因而,在周末的午后,松发愿你收获一份小确幸——丝绒时光。奶油色的光泽,散发着相聚的甜蜜,还没装任何甜点,就已甜到心里。深邃的醇紫色,是静谧海水上的皎洁月光,柔润,闪亮,充满梦幻。此刻,有朋友陪伴,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我们放下工作,抛去烦恼,用这丝绒般温柔精致的餐具,品味午后时光,心里泛起小小的确幸。

  比时光更长情的是陪伴

  时光依旧是指间的沙子,有了我们的陪伴,父母不再孤独。时光依旧是无声的流水,有了我们的陪伴,朋友收获了小确幸。比时光更长情的是陪伴,松发高端骨瓷餐具,愿你在时光中收获满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