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净水产品消费者问卷调查

icon 2016-06-24 14:00:32
icon 0

摘要:对于净水产品,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家庭用水质量又是怎样的现状?为更深入呈现行业发展现状、了解市场消费需求,指导行业发展,引导大众健康理性消费,新浪家居发起了本次的问卷调查。

  饮用水安全始终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健康饮水,家用水处理设备更是得到了市场的青睐,净水机的关注度不断升温。

  对于净水产品,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家庭用水质量又是怎样的现状?为更深入呈现行业发展现状、了解市场消费需求,指导行业发展,引导大众健康理性消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将再次联手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市场研究机构、新浪家居联合编制《2016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编制工作已经启动。

  家庭净水产品消费者问卷调查2016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启动仪式

  为了向《2016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编制工作和2016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提供数据依据,新浪家居发起了本次的问卷调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