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磁疗床垫多次亮相央视

icon 2016-06-24 10:53:02
icon 0

摘要:《科技成就健康生活》是一档由中国保健协会等联合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公益科普知识宣传片,和也公司的代表产品和也磁疗床垫也在节目中多次亮相。

  《科技成就健康生活》是一档由中国保健协会等联合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公益科普知识宣传片,和也公司的代表产品和也磁疗床垫也在节目中多次亮相。

和也磁疗床垫多次亮相央视

  中央电视台《科技成就健康生活》摄制组通过实地采访、拍摄,深入到和也公司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记录了和也磁疗床垫研发生产的全过程,多角度地拍摄了和也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和水平,同时还专门采访了方志财董事长。

和也磁疗床垫多次亮相央视

  和也能够参与该专题片,是主流媒体对和也公司,和也磁疗床垫产品性能、品质的肯定,是对磁保健与磁保健推广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是对和也技术创新的高度认可。专题片从磁对地球生物不可或缺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向观众讲解了和也磁疗床垫系列产品对人体的保健作用,以及产品的科学性,为观众扫除了极易忽视的磁健康知识盲点,为观众走进和也、了解和也磁疗床垫系列产品、信任和也开启了一扇窗。

和也磁疗床垫多次亮相央视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和也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伊始,就为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努力着。专题片的播放,对用户而言,是一颗定心丸;对和也来说,则是助推剂。和也公司将在“和、孝”文化的引领下,大力宣传和也品牌,推广和也磁疗床垫系列产品,传播和也理念,为构建健康社会而继续不断地努力!

  时隔两年,《科技成就健康生活》负离子篇再次走进和也拍摄系列专题片,为大家揭露更多关于和也磁疗床垫养生保健的秘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