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集成灶创“灶”绿色环境迎接G20峰会

icon 2016-06-28 09:08:45
icon 0

摘要: G20峰会9月份即将在杭州召开,为了营造一个美好的城市形象,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杭州实施了严厉的环境整治措施,推出了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专项行动,环境提升工程一直都没间断。

  G20峰会9月份即将在杭州召开,为了营造一个美好的城市形象,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杭州实施了严厉的环境整治措施,推出了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专项行动,环境提升工程一直都没间断。

  而这段时间的整治也逐渐看到了效果,杭州今年1月份的月平均空气细颗粒物浓度是79.7微克/立方米,相比较2015年1月份的93微克/立方米已经好了很多。从4月开始,杭州的PM2.5指数就处于正常状态,之前经常出现的中度污染、重点污染全然不见了,几乎每天空气质量等级就是优,最差也是良好。适合出行,无需带口罩。之前路边执勤的交警都会带黑色口罩,从4月开始杭州交警这一装备也不用带了。空气质量有了明显的改进。

法瑞集成灶创“灶”绿色环境迎接G20峰会

  为了迎接G20峰会,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法瑞集成灶用自身的环保产品积极响应了“G20蓝”这一愿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也更加智能化,而集成灶是很多家庭厨房的必需品。在厨房这一空间,选择一款环保无污染的集成灶则是一个家庭能为大气环境所贡献的力量之一了,这也是每一个家庭在为G20峰会期间创造美好环境所尽的责任。而法瑞集成灶凭借节省厨房空间以及根除厨房油烟的优势在众多的集成灶品牌中脱颖而出,这一低碳家居环保产品备受家庭用户的好评,成了家居厨房不可或缺的“红人”。

法瑞集成灶创“灶”绿色环境迎接G20峰会

  法瑞集成灶是嘉兴法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这是一家拥有完整的生产体系,成熟的技术以及优秀研发团队的厨房电器生产企业。法瑞集成灶专注打造一个低碳、节能、环保、无烟的健康厨房环境,这与举行“G20峰会”所提倡的环保理念完全一致。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法瑞集成灶在科技创新上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努力将产品做到完美。它采用创新五控环技术,将吸油烟、烹饪、储藏消毒3个功能完美的结合,创造性地优化了吸油烟机、储藏保洁柜、燃气灶三大功能,这样就极大的优化了厨房的空间,而且在选择橱柜时还可以节省成本。

  侧吸式技术是法瑞集成灶的另一大优点,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双向隔离。利用这一技术,可以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经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汽排除,油烟吸入率达到99%,充分地收纳油烟,做饭无烟熏感,就连蒸汽也不会扩散,居室不会造成油烟污染,具备环保的功效。

  传统的吸油烟机排烟效率在50%左右,油烟空间流通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长期接触对身体也不好,同时清洁厨房的卫生也变成了一项及其繁琐的重任。而如果使用法瑞集成灶则会帮您解决这一大难题,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是需要先进的科技才可以打造出来的。创造绿色无污染环境从每一个家庭做起,每一个家庭从厨房开始杜绝污染源,为即将到来的G20峰会创造出“G20蓝”、“西湖蓝”是法瑞集成灶对每个家庭所做的承诺!

法瑞集成灶创“灶”绿色环境迎接G20峰会

  低碳节能环保是法瑞集成灶一直在用心打造的理念,他所展现出来的产品也正符合这样的理念。超高的抽油烟率、自动检测漏气、自动调整气敏传感器、自动吸排超标的异味气体,足以做到让油烟、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无所遁形。与传统的抽油烟机相比,集成灶更省电,具备了高效节能的优势。这样绿色环保的产品是家居厨房不可缺少的,既可以提高人们的健康生活品质,又可以做到保护空气环境。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法瑞集成灶告诉你,健康和环保都可以拥有!G20峰会即将到来,跟着环保大明星法瑞集成灶一起来改善我们身边的环境质量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