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曼森魅力裸色墙面 最纯粹的美

icon 2016-06-28 14:48:52
icon 0

摘要: 裸色,因与肤色接近,轻薄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而成为时尚界最流行色彩之一。尤其是在服装领域,一条裸色的鱼尾裙,一双裸色的细高跟鞋,一款日常裸妆,毫无过多修饰的妆扮,但却能很好地将人心灵深处的美完美展现出来,这就是色彩的艺术之...

  裸色,因与肤色接近,轻薄透明,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而成为时尚界最流行色彩之一。尤其是在服装领域,一条裸色的鱼尾裙,一双裸色的细高跟鞋,一款日常裸妆,毫无过多修饰的妆扮,但却能很好地将人心灵深处的美完美展现出来,这就是色彩的艺术之处。如今,迪曼森壁纸设计师将裸色巧妙地应用于墙面上,实现裸色墙面也能营造出独特的低调华丽。

迪曼森魅力裸色墙面 最纯粹的美

迪曼森魅力裸色墙面 最纯粹的美

  迪曼森NordicFashion/北欧风尚系列

  一组全新设计花型,自然植株的轮廓、手绘雕刻的内容、麻纱的底纹构造了她与众不同的3D效果,自然和艺术美同时体现,环保防霉的布浆纤维材质,适合当代的北欧情怀。若再搭配金属光泽床头柜、裸色床头床品,整个空间温馨至极,让人无限的放松。

迪曼森魅力裸色墙面 最纯粹的美

  迪曼森霍华德庄园系列

  这款裸色系壁纸,设计师巧妙通过色彩明度的不同设计,给人以墙面立体的视觉效果;精致的大马士革演绎花纹,搭配淡淡的米咖色布艺沙发、金色金属质感圆椅及器皿、洁白的烛台,以及裸色的现代落地灯、最天然的枝杈,一切怎么就如此和谐,透着淳朴的美。

迪曼森魅力裸色墙面 最纯粹的美

  迪曼森MilanLover/米兰恋人系列

  裸粉色也属于裸色,她是非常少女的颜色。裸粉色的墙面不仅干净优雅,更让人有种回到小少女时代的情怀;粉色小花儿精致的绽放其中,更增添一份童趣。白色家具、浅咖色地板、同色系布艺靠包,素雅简约,但却永恒经典,整个空间甜甜的,充满浪漫的想象。

  更多色彩系列壁纸可登陆迪曼森官网http://www.decormaison.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