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与奢侈品的相同信仰——优雅从不简单

icon 2016-06-28 18:20:58
icon 0

摘要:品牌信仰是品牌背后所要传达的、让品牌经久不衰的核心精神。一直都在说,仁豪居品汲取了奢侈品牌的设计精华。

  品牌信仰是品牌背后所要传达的、让品牌经久不衰的核心精神。一直都在说,仁豪居品汲取了奢侈品牌的设计精华。今天小编要说,我们不仅仅是汲取设计精华,还有与奢侈品牌相同的信仰,举些例子:

  路易威登VS 1号公路

  共同的信仰: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

仁豪居品与奢侈品的相同信仰——优雅从不简单

  “回到一个旅行即是终点的时间,过程远比抵达重要,无所谓终点,因为旅行永远不会结束,未达到的地方才是最爱。从不相信边界,而敢于突破边界,去旅行意味着你还活着。”这就是路易威登坚持的信仰,与“1号公路”最根本的信仰一样,满足人对全新生活的渴望,因为,它就是一场能带领人走向内心渴望、完美的人生之旅。

  卡地亚VS印象·地中海

  共同的信仰:真爱至上

仁豪居品与奢侈品的相同信仰——优雅从不简单

  虽然卡地亚珠宝闪耀的光芒背后,讲述的是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唯美爱情故事,但现实生活里,海总是最能与浪漫爱情挂钩的场景,例如《泰坦尼克号》讲述的柏拉图式的爱情,就在大海凄美上演。而地中海是最浪漫爱情的象征,正如《北京爱情故事》演绎的,从恋爱到结婚,再到蜜月,地中海成了无数甜蜜情侣神往的浪漫圣地。

  巴宝莉VS英伦阳光

  共同的信仰:英国文化的传承

仁豪居品与奢侈品的相同信仰——优雅从不简单

  “高级时装回归奢华瑰丽风尚,年轻一代从巴宝莉中寻回真正传统的典范。”格子与乡村之于英国,就如同旗帜徽章之于意大利。如今,巴宝莉依旧延续着传统,将格子图案成功渗透到自己的产品。而摩迪卡旗下“英伦阳光”系列,则成功汲取英国最典型的乡村家居风格的设计原理,很好的继承英伦乡村家居美学文化。

  蒂芙尼VS风尚北欧

  共同的信仰:极简主义

仁豪居品与奢侈品的相同信仰——优雅从不简单

  “美丽的事物是永恒的喜悦(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这就是蒂芙尼信仰。与蒂芙尼一样,迪诺雅旗下“风尚北欧”系列的设计精益求精,它能随意从自然万物中获取灵感并撇下繁琐和娇作,追求“less is more”和简洁明朗,并以充满官能的美和柔软纤细的性感,满足所有人的对美好事物的幻想和欲望。

  克里斯汀·迪奥VS第五大道

  共同的信仰:优雅不是华丽那么简单

仁豪居品与奢侈品的相同信仰——优雅从不简单

  “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门,只有它能点缀华丽的衣裳,让男性更加绅士,让女性更显风情。”克里斯汀·迪奥想要传达的是:优雅不单单是穿上华丽的衣裳,更需在乎细节的修饰。摩迪卡旗下“第五大道”系列,以舒适的功能为导向,注重细节的锤炼,诠释怀旧与时尚,现代与经典,演绎高品质生活的至美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