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总裁蔡初阳解码:家居商业创新路在何方?

icon 2016-06-29 18:57:19
icon 0

摘要: 6月23日,新浪家居“新财富论——2016家居商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国内经济学名家、新商业模式企业代表、家居建材行业企业领袖以及各新闻媒体出席会议。

  6月23日,新浪家居“新财富论——2016家居商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国内经济学名家、新商业模式企业代表、家居建材行业企业领袖以及各新闻媒体出席会议。

  最让人期待的当属“高端对话”环节,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初阳与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康宝CEO范小平、尚高卫浴董事长曹宇勇、华日家具董事长周旭恩、央视《互联网时代》总导演石强、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慕思总裁姚吉庆、索菲亚副总经理王飚围绕“家居商业创新的方向在哪里”,展开高端对话。

东鹏总裁蔡初阳解码:家居商业创新路在何方?

 

  一站式整体家居是方向

  在探讨“最近几年印象最深刻的变化是什么”的问题中,蔡初阳总裁表示:这几年信息更加透明了,品牌更加集中了,泛家居企业更是要秀出自己的品质、(销售)网络、服务等等。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去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要求。

  “一站式整体家居”即是行业的转型挑战,也是东鹏的机遇。2014年东鹏控股成立了东鹏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绿色家居”服务。东鹏家居主要是面向追求健康时尚、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群,整合材料商、设计装饰公司、施工公司、服务商等在内的家居产业链环节,以硬装标准化、软装个性化,为开发商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绿色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并让消费者以体验“标准样板间”的方式,选择所见即所得的整家精装房。

东鹏总裁蔡初阳解码:家居商业创新路在何方?

  “五张通行证”是一个成功企业的必备条件

  目前,家居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每个企业都各出奇招,抢占市场。如何打造一个成功的企业,已成为陶瓷企业新一轮的战略思考方向。

  在44年的发展历程中,东鹏瓷砖能够在数次行业洗牌中经受住考验,实现逆势重生,与东鹏一直以来创新思维和模式是密不可分的。

  纵观东鹏多年来的发展之路,蔡初阳总结出“五张通行证是打造成功企业的必备条件”。

东鹏总裁蔡初阳解码:家居商业创新路在何方?

 他表示,这五张通行证分别是:第一张是品质的通行证,品质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第二张是绿色通行证,也就是消费者希望得到的健康家居环境。第三张是知识产权通行证,这三条通行证是我们企业做大的基础条件,另外还需要两张通行证,一张是互联网通行证,把互联网思维灌输到企业的每个环节,还有一张是文化通行证,以此打造企业文化、打造团队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