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法恩莎卫浴陈星:稳扎稳打,为分销创造一方天地

icon 2016-06-30 21:14:43
icon 0

摘要:6月26号,昆明法恩莎卫浴第二届“一省到底”省级联动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成就,这光荣的背后除了法恩莎卫浴直营人员外更有其他区域分销的大力支持。可以说“一省到底”有了分销的参与,为这场活动增色不少,所以我们特意采访了昆明法恩莎卫浴分销经理陈星先生...

  6月26号,昆明法恩莎卫浴第二届“一省到底”省级联动取得了不同凡响的成就,这光荣的背后除了法恩莎卫浴直营人员外更有其他区域分销的大力支持。可以说“一省到底”有了分销的参与,为这场活动增色不少,所以我们特意采访了昆明法恩莎卫浴分销经理陈星先生,与他共同探讨分销的发展。

昆明法恩莎卫浴陈星:稳扎稳打,为分销创造一方天地

昆明法恩莎卫浴分销经理:陈星

  陈星看“一省到底”

  昆明法恩莎卫浴已经两度参加“一省到底”活动了,对该活动都很是了解。这种大型营销模式从某一程度上说打破了原有总代与分销的阶层划分,让分销和总代站在同样的舞台上一起经营活动,促使两者之间的关系更近一步,同时更加锻炼了分销的经营能力,让分销日后面对大型营销活动更有经验与控制力。

  本次在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活动上,昆明总代为了更好培养分销的能力将他们划为本次活动的主力军。当然给予良好的机会与丰厚奖励是好事,这也是对分销的充分信任,不过一旦没有完成任务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为了促使分销充分发挥出市场的狼性精神,特意进行分销间的PK对赌模式,最终分销用行动与优秀的业绩证明了他们是非常棒的。

  坚持,是成功发展的底蕴

  “昆明分销发展到今天这个局面不是一朝一夕间成就的,它需要长时间的规划与努力付出,很庆幸我们一直坚持着”陈星说,“现在昆明分销无论是在地理位置还是店面装饰都是一流的,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卫浴高档消费的需求与服务。一方面,我们即将在昆明市区采取8+1网店规划,就是在法恩莎卫浴旗舰店加上若干分销专营店全面整合昆明市场资源,充分发挥法恩莎卫浴在昆明高市场占有率的优势以及强大的影响力,带动分销发展。另一方面将会把优秀的夫妻店转化成5至10人的专业店面并进行培训,协助分销更好的发展。除此之外,我们要以团队作战方式将原有坐销模式转化成行销,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提升法恩莎卫浴品牌口碑。我们一切的目的只为了分销有能力自己组织各种单店活动与联盟活动,保证月月有活动,日日有业绩,让法恩莎卫浴成为昆明卫浴品牌第一选择权。

  蓝图不只是想想而已 行动才重要

  2016年悄然已过半载,陈经理对分销的规划却一直在进行中。在这过去的半年里陈经理成功对昆明地级市市场进行了全面整顿与调整,一部分店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成为法恩莎卫浴专营店。接下来陈经理将在昆明发展地区与其他空白地区发展销网点,扩大法恩莎卫浴市场。在“一省到底”完成后昆明分销将会迎来其他大大小小的营销活动,其中包括一场大型的开业活动。2016下半年陈经理会适当加大分销的活动力度,稳扎稳打,厚积薄发,创造分销的又一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