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开启6月圆梦之旅

icon 2016-06-30 18:50:39
icon 0

摘要:“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象千万小眼睛。”还记得小时候最爱听的那首童谣吗?天空中悬挂的星星,光亮而又纯净,远看像极了夜空中的一抹抹微笑。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象千万小眼睛。”还记得小时候最爱听的那首童谣吗?天空中悬挂的星星,光亮而又纯净,远看像极了夜空中的一抹抹微笑。

  2016年6月1日,第21届“上海厨卫展”开展首日,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关爱儿童梦想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东鹏展馆盛大启动!“涛涛不绝明日星”活动是由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东鹏洁具将携手凤凰家居、国内首个移动互联网公益平台米公益联合启动的关爱儿童梦想公益项目。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举办这个公益项目是希望通过企业的微薄之力带动社会的力量,让梦想的脚步,不因贫困而止步,让明日星的光芒继续闪耀,让国家的明日星滔滔不绝!

  第一站:爱的速递,探访肇庆怀集白鹤小学

  6月27日,晴间小雨。由东鹏洁具协同凤凰家居、中洁网记者组成10人圆梦小组,两辆满载东鹏爱心物资的车辆赶赴广东肇庆市白鹤小学,开启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第一站的圆梦之旅,为这群淳朴可爱的小学生“圆一个渺小又有意义”的梦。

  成立于1955年的白鹤小学坐落于广东省肇庆市,已有61年的教学历史。在校长办公室内,整整齐齐地贴着学校获得在各类荣誉证书,书写着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校的点滴,体现着师生们深厚的底蕴和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然而,学校在硬件设施并不完善,由于财政拨款非常有限,打印机等物资紧缺,制约着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白鹤小学学生家庭的经济收入普遍偏低。学校的困境不仅在于经济上捉襟见肘,还在于学生心理亟待关爱。目前,白鹤小学一到六年级共有学生482人,学前班学生82人,其中60%-70%的学生为留守儿童,另外还有单亲家庭与孤儿,他们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此次,东鹏洁具的爱心活动正是对学生精神与物质方面的双重支持,教学物资的赠送,让师生们倍感惊喜。

  【捐赠】对于东鹏洁具明日星圆梦团队的到来,白鹤小学校长显得无比重视。活动现场,东鹏带着爱心人士的祝福和鼓励,捐赠了打印机、画笔、文具、体育用品等一批教学物资,白鹤小学潘朝甫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物资。一台崭新的打印机是老校长2016年最大的心愿。东鹏洁具赠送教学物资,助力学校提高教学质量。现场,校长接过志愿者代表手上的打印机,脸上不禁露出由衷的笑容,并激动地对全体学生说:“今天,东鹏洁具的哥哥姐姐们带着社会各界的祝福前来看望我们,我们更要懂得感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大家的关爱!东鹏给我们学校赠送的教学设备,我们也务必合理使用,应用到教学上,教学相长,提高教学质量!”

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开启6月圆梦之旅

  【圆梦】同时,东鹏洁具市场总监林丽妮现场为活动中获得助力点赞数最多的3位明日星同学分别送出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学习机以及其他学习用品,助力他们圆梦。同时,其他没有被选中的几位小朋友也获得了圆梦团队带来的圆梦礼品。在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的梦想定义里:梦想没有大小之分,有梦就去追,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是最可敬的!

  【授课】“授人以鱼”同时也要“授人以渔”,在物资赠送仪式后,中国美术学院毕业、来自东鹏洁具市场部的陈欣然以“最美老师”的身份出现,并现场和孩子们展开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绘画课”,把东鹏的吉祥物“小P”简化成一组组可爱的图案,分步骤教导孩子们完成画作和涂色,上课的小学生们小心翼翼地拿出东鹏洁具赠送的小画笔,欢快地涂鸦出一个个形形色色的“小P”,稚嫩的笔触下是一颗颗未泯的童心和小小的梦想。绘画是心灵的升华,启迪心中的小世界,简单却有趣的绘画课,让小朋友学会更多表达自我的渠道,课后小朋友大赞:“这位姐姐教得很好,也笑得好甜!”

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开启6月圆梦之旅

  图2:肇庆大岗白鹤小学圆梦合照

  第二站:爱的足球赛,无惧风雨圆梦徐闻

  给梦想一双翅膀,关爱的种子在空中传播,带着东鹏洁具明日星圆梦的快速步伐。6月29日,雨。同样是2辆车、10个人,不一样的541公里,7小时路程,东鹏洁具明日星圆梦团队风雨不改,一路泥泞来到了中国的最南边-湛江徐闻后寮小学。

  后寮小学比想象中的还要贫困,走进简朴的学校大门,赫然发现整个学校只有两栋两层小土楼作为教学楼。贫困并不是失败的借口,看着教学楼上悬挂着“教育要面对现代化”的标语,不禁对校长与孩子们萌生出无比的敬意,感动至此鼻头不觉泛酸。

  东鹏洁具明日星圆梦团的到来,就像一颗小石子扔到平静的池塘里,涟漪四荡。志愿者们从车上一箱一箱往下搬的物资让小朋友们充满了好奇,这些崭新的书籍或许就是他们图书馆建成最初进驻者、这些漂亮的画笔与画本或许会为他们往后的美术课带来丰富的色彩、还有那些崭新的篮球、羽毛球、足球等体育用品会让他们的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尽管学校只有一个黄土飞扬的空地。而对于明日星圆梦团队来说,他们的心是雀跃的,他们知道此次带来的物资有限,但梦想是无限的,他们希望这一颗掉进池塘里的小石子最终能激起几条跳跃龙门的小鱼儿。

  【捐赠】在百年历史的榕树下,校长为圆梦团队布置了一场简朴却无比隆重的捐赠仪式。5位圆梦团队代表应邀与校长一起坐上了贵宾席,共同见证了本次“涛涛不绝明日星”后寮小学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给东鹏洁具圆梦团队的哥哥姐姐和学校校长带上红领巾,稚嫩的脸上满是敬意。校长代表后寮小学郑重接受了捐赠给小学的大批物资,同时表示会好好地利用这批物资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更好地发挥所长,成为他们梦想的第一守护者。

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开启6月圆梦之旅

  图3:徐闻圆梦合照

  【圆梦】本次东鹏洁具明日星走进湛江徐闻,除了给学校捐赠物资,更为获得1848票梦想助力的明日星彭依琳同学的摄影梦带来了最重要的圆梦礼品-照相机。活动现场,圆梦志愿者更耐心的教彭依琳小朋友使用照相机拍照,彭依琳小朋友更迫不及待的为特地到场支持她的爸爸拍照。

  【奔跑】迫不及待的,孩子们把体育用品纷纷组装起来,和小伙伴一起分享。明日星志大哥哥们也耐不住寂寞与后寮小学的小朋友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两张椅子拼起来,便是简单的球门,大树荫地下是大大小小交相辉映的矫健身影,有梦想就要勇于奔跑,勇于追逐。不管年龄,无关贫富。

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开启6月圆梦之旅

  图4:小朋友与圆梦团队的足球友谊赛

  东鹏洁具市场中心总监林丽妮表示,公益是很一件淳朴的事情,东鹏希望实实在在地做了一些微公益,让孩子们知道他·的未来充满希望,明白他们并非孤立无援,社会各界正在密切关注他们,身体力行地给予他们的梦想支持和帮助。“不管是有钱还是没钱的孩子,都拥有梦想的权利。”林丽妮动情地说。

  预告:6月29日东鹏“有福童享信福中国(四川站)”动员大会的隆重举行,预示着“有福童享信福中国”东鹏洁具“涛涛不绝明日星”信乐团爱心公益音乐惠【四川站】正式启动!7月30日,东鹏洁具将联手摇滚天团信乐团打造“有福童享信福中国”大型万人团购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儿童圆梦,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