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倪张根:不急功近利 布局全球市场

icon 2016-07-05 11:33:36
icon 0

摘要:7月1日,2016北京首届国际家具展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本届展会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装建筑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举办,为家具行业提供了一个高端、专业...

  7月1日,2016北京首届国际家具展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本届展会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及北京中装建筑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举办,为家具行业提供了一个高端、专业化的展示平台,为参展商拓宽渠道带来良机,实现多方共赢。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

  采访时间:2016年7月1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采访嘉宾:梦百合董事长 倪张根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梦百合倪张根:不急功近利 布局全球市场梦百合董事长 倪张根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梦百合近期有哪些比较大的动作?

  倪张根:我们一直有很多的动作,包括跟果壳网、知乎合作做了市场调查,在798做了关于女性的睡眠健康的活动,近期我们还会有一些更大的举措。大概十月初会有一些新的举动会公开。

  新浪家居:前一段时间青岛展我们也参加了,这次又参加北京国际展,除了参展还有哪些宣传方式?

  倪张根:我们会把现在的互联网的东西应用的比较透一点。梦百合品牌现在的线下店面还不够多,所以我们还没有考虑是否更多加入电视或者媒体的推广,但是我们跟互联网,包括微信,微博和知名的网站合作,效果还是很好的,因为我们的产品也希望能让年轻的朋友先接收。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为什么没有推出新品?

  倪张根:因为我们参加的展会很多,每次都有新品推出的话,也不太现实。但是九月份的上海展会推出从我们自己的欧洲工厂进口的产品,这也是希望能够把一些欧洲的元素加进去。

  新浪家居:这次我们参加展会的目的是什么?

  倪张根:如果为了招商,对第一次办的展会要求比较高,但是作为首都的首届国际展,我们一定要参加,所以带着尝试的诉求过来的,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做全球市场,在国内做全国市场,各个地方都应该去尝试一下,但不会过于急功近利。这样的平台也可以让很多的消费者接触跟展会里面99%的品牌产品都不一样的东西,我们是唯一一个做软床的参展企业,所以我们比较容易被别人记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