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海景房怎么样?山东金鼎房产给你答案

icon 2016-07-05 09:53:04
icon 0

摘要:根据房地产行业的数据统计知道,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已经把眼光放在海景房上面了,山东乳山银滩海景房近年来可谓是风生水起。有人不禁想问, “为什么自己好好的房子不住,非得千里迢迢去乳山买海景房来住?”,今天金鼎房产来替大家回答,住海景房究竟是一种...

  根据房地产行业的数据统计知道,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已经把眼光放在海景房上面了,山东乳山银滩海景房近年来可谓是风生水起。有人不禁想问, “为什么自己好好的房子不住,非得千里迢迢去乳山买海景房来住?”,今天金鼎房产来替大家回答,住海景房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据统计,9成的富人,都会选择住在海边,今天告诉,住海景房究竟是怎样的体验?

银滩海景房怎么样?山东金鼎房产给你答案

 温度适宜,更舒适

  海洋是地球的空调,据调查,夏天海边温度会比内陆低4度左右,而冬天的海边温度会比内陆城市高4度左右,温差更小,居住更舒适。

  银滩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海洋、山林的调节作用,使这里具有温带海洋气候特点,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冬天最低零下2℃-3℃,夏季最热28℃-29℃,年平均气温12.3℃; 四季皆宜旅游,夏季气候尤其宜人,是避暑、疗养、休闲的胜地。号称“东方夏威夷”!

 空气清新,更健康

  地球上70%的氧气来自于海洋藻类生物,只有绿植+大海,才能称得上天然氧吧。银滩旅游度假区内拥有1.5万亩的森林公园、跺崮山的原始植被以及小区超过45%以上绿化率,使银滩整体绿化面积达85%,银滩的空气融而不潮,负氧离子达5800多个,是北京的8倍,形成高负阳离子层。

银滩海景房怎么样?山东金鼎房产给你答案

 出行便利,更享受

  汽车尾气、行人、高楼林立……,这些经常折磨着我们,谁不想饱览风景?谁不想一路兜风?只有住在海边才会有这样的享受。

 海居生活,更惬意

  海景房的景观,无与伦比,再高的造园手法、再美的园林景观都不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推开窗户,就是一幅山水画,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金鼎·银龙湾项目南侧面海及利群购物广场,西与占地33万㎡的潮汐湖相接,并建有大型水上游乐广场,东临银滩唯一万米商业步行街,北侧是烽火台公园。园区绿化率高达48%,开发商不惜巨资打造5万㎡中央水系公园,并设有私家游艇码头,在项目一期和二期中间还建有大型的露天游泳池。项目整体提高地面1.5米,一二层为经典挑空式设计,将大面积绿化引入室内,让人有先入公园后入家的感觉,是整个银滩唯一的低碳建筑。小区内还设有市政府进驻的大型幼儿园和超市、会所、药店、诊所、干洗店等配套设施,来满足业主的各项生活所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