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多家公司被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

icon 2016-07-07 09:22:53
icon 0

摘要: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7家单位联合通报市级2013-2014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中国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7家单位联合通报市级2013-2014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经过评审,全市共有206家用人单位被评为2013-2014年度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诚信单位。爱丽思(中国)集团下属的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大连爱丽思欧雅玛工贸有限公司与大连爱丽思木制品有限公司分别荣获“AAA级诚信单位”、“先进诚信单位”的荣誉称号。

  爱丽思(中国)集团长期以来以“守法经营”为经营理念,时刻将“员工福利”、“员工安全”放在首位,在生产方面,爱丽思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断改善工厂设备,降低污染物排放,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工作环境;在员工福利待遇方面,爱丽思将每年创收的利益回馈员工,每年一次不同程度的工资普调爱丽思集团自成立以来从未间断。与此同时,爱丽思集团每年还会为员工举办“爱丽思节”、运动会、拔河比赛等多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与员工共同创造健康生活。

  此项荣誉是对爱丽思集团在用工方面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实际情况的综合评议,是对爱丽思集团多年守法经营、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的见证。员工是公司发展的动力源泉,和谐的劳动关系需要公司与员工共同经营。

  爱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多家公司被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

爱丽思多家公司被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

爱丽思多家公司被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