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舒适家”财富盛宴盛大开启!

icon 2016-07-07 16:07:23
icon 0

小松鼠“舒适家”财富盛宴盛大开启!

  小松鼠“舒适家”财富盛宴应该有您!

  一、公司简介

  迪森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节能、环保、智能、高效”为产品研发理念,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推动行业技术的发展,抢占全球技术制高点,累计获得近200项专利;同时实施标准化战略,为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包括壁挂炉、采暖末端、新风、太阳能、热泵、净水等,为人类实现更舒适、更环保、更智能的家居环境不断努力!

  二、房产商合作:

  与绿地、保利、万科、碧桂园等全国房地产公司深入合作,同时还参与了拉萨供暖政府工程和宁夏亘元集团供暖工程。

  三、产品介绍:潜心研发,群星璀璨!

  1、小松鼠壁挂炉系列:

  全球采购、中国制造!小松鼠壁挂炉根据国内水电气特质进行了系统的适配性研发,更适合于国内使用环境,超高热效率、搭载独有eco节能技术+互联网温控器,最高可节能41%,经济环保,是百万用户的放心选择。

小松鼠“舒适家”财富盛宴盛大开启!

  2、劳力特末端系统

  LOLUT劳力特属迪森集团旗下,专门研发节能环保的供暖末端、新风、净水、互联网温控器等产品。其中,劳力特末端系统涵盖供暖系统全部部件,提供一站式的供暖系统产品和服务。

  3、劳力特太阳能集热器

  最新型平板式太阳能集热器的板芯吸收率、发射率等技术指标均达国际先进水平,适应于所有的强制循环热水系统,即使在阳光不强的天气仍具有很好的太阳热能转换效率。

  4、劳力特超低温强热型热泵

  劳力特热泵具有供暖+制冷双重功能,25项行业技术创新,设备运行更稳定、更高效,操作更安全,广泛使用于家庭、商业场所。

  5、劳力特新风系统

  劳力特智能新风系统,适用于家庭、办公室及商业场所,高效净化PM2.5,另外具有超静音运行、全热温湿交换、高效冷热能量回收、湿度/温度/空气质量自动检测控制、无线遥控+APP远程控制、滤网无障碍更换、无风管设计、安装便捷等优势!

  6、劳力特净水系统

  (1)“美颜”净水系统:

  一体式高效滤芯,有效去除水中的氯烷等杂质;定制防滑垫,有效保护人机安全;360°旋转龙头,生活净水使用更方便!

  (2)“超净”净水系统:智能触控,滤芯更换提示;超大流量出水,高达3.5L/min

  微废水排放,废水率低至1:1。

  (3)“洁净”净水系统:四重过滤净化系统,直饮矿物质水;精巧设计,满足不同的安装空间;大流量净水,满足家庭式的卫生用水等需求;配置UV紫外线过滤,维护更换提示。

  (4)“美肤”净水系统:采用天然无刺激食品级原料;4层深度过滤,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氯烷等;超大流量净水,高达6L/min,满足用户生活用水需求!

小松鼠“舒适家”财富盛宴盛大开启!

  小松鼠作为中国分户采暖行业的民族品牌标杆,主编或参编了18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组建“国家认可实验室”,引领着中国壁挂炉产业的崛起和未来!作为行业领先的舒适家居环境系统供应商,坚持不断追求卓越,荣获五星品牌认证,以及行业首家五星级服务认证,再次证明了小松鼠品牌的强大实力!

  小松鼠携手劳力特邀您共享“舒适家”财富盛宴!

  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开启您的财富大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