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icon 2016-07-07 15:54:51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中国建博会)即将于7月8日在广州盛大开启,本届建博会以“定制化、互联网+”为主题,将全面呈现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作为合生雅居公司推出的...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中国建博会)即将于7月8日在广州盛大开启,本届建博会以“定制化、互联网+”为主题,将全面呈现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作为合生雅居公司推出的定制战略性项目,已蓄势待发诚邀您相约7月8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馆12.2-12馆B区,共同见证合生雅居品牌战略产品升级上市!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全新战略升级 引领“定制+”时代

  2016年的家具领域可谓是“大家居”、“整体家居”、“全屋定制”的天下,从“定制衣柜”到“全屋定制”已是市场潮流,合生雅居衣柜在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积极布局定制行业下诞生,在11年的市场淬炼下,品类更加齐全、市场更为成熟,合生雅居衣柜紧抓时机全面战略升级为“合生雅居定制+”,利用ERP系统管理,能让终端客户直接查询生产进度。 同时也是行业最早推出CRM管理系统,让您时时管理您尊贵的客户,也因为拥有强大的云数据管理,更方便您的客户全天候24小时可调用全国客户户型图,快速给全国客户推送设计方案,目前专卖店设计软件用VR虚拟现实设计软件,让您做到一键出效果图下单,实现VR虚拟现实效果,让消费者提前体验定制家居的魅力。互联+全面引领定制新时代,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阿凡达全明星产品助阵 开启全国大型环保公益行

  合生雅居定制家居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完善的营销体系、领先的设计科技及过硬的家具品质,一举赢得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誉。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三大品牌:合生雅居,全屋家居板式定制、产品风格包含了现代板式系列,简欧系列、包覆系列、吸塑系列、同色移门系列、同色平开门系列等,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基材以E0级别颗粒板和E1级别多层板为主。宫廷爵士,专注于高端原木整装定制、产品风格包含了中式、法式、美式等,产品基材以北美红橡、水曲柳、郁金香、胡桃木等,油漆采用行业第一品牌大宝漆和华润漆。

  宝贝宫殿,业内首家儿童家居定制,多种类个性色彩儿童家居定制,主要的基材以E0级别颗粒板为主。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经多方打探,建博会期间现场不仅有大咖助阵,还释放多重优惠信号,包括整套开店方案,静候您的垂询!展馆位置: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2016中国建博会当之无愧的“冠军企业首秀平台”。38万平方米超大规模,2400多家优质参展商,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近40多场行业活动……合生雅居定制家居在12.2-12馆B区展位恭候您前来交流合作!

合生雅居互联+定制与您相约7月建博会

  广州市内前往展馆交通

  白云机场乘车

  机场快线:多条服务线路可直达广州市内,再转乘其它交通工具抵达保利展馆。机场快线客服电话:400-830-8688

  出租车:路程约43公里,预计50分钟左右.,费用约为140元。

  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方向)---体育场西换乘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客村站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琶洲站C口出。 

  广州火车南站

  出租车:路程约22公里,预计30分钟,费用约为70元:

  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昌岗站换乘8号线(万胜围方向)---琶洲站C出口。

  合生雅居精彩倒计时

  2016年,合生雅居品牌战略升级!展会上您将看到合生雅居定制更多优质产品,为您提供更贴心服务,接受行业和消费者的监督,让“口碑”成为合生雅居品牌最具含金量的荣誉。

  2016年7月8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馆12.2-12馆我们已准备好,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