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电梯2016捷报频传 凭实力中标多重点项目

icon 2016-07-07 10:23:22
icon 0

摘要:去年,全国发生多起电梯“吃人”安全事故,让电梯行业在低迷的房地产市场面前,又临挑战。企业如果想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不仅要实力过硬,还需要有优质的服务质量。

  去年,全国发生多起电梯“吃人”安全事故,让电梯行业在低迷的房地产市场面前,又临挑战。企业如果想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不仅要实力过硬,还需要有优质的服务质量。

  在如此严谨的市场考验下,中国电梯十大品牌之一的沃克斯凭借自身实力及优质服务,通过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标准认证——德国的TÜV认证,并在电梯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国内多个重要项目,包括包头北梁改造项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建设项目、重庆圣名国际商贸城项目、重庆市北部新区147台电梯项目等重要项目,成为2016年电梯市场的大黑马。

  主攻重点商业项目,成为焦点

  在重庆市北部新区B标准分区B18-1/03号宗地项目电梯项目中,沃克斯经过重重PK,从众多知名电梯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第一名,成功中标该项目。据悉,该地块将进行综合性商业开发,建成后涵盖有商业办公楼、高层住宅、生态别墅、商业街、酒店等多种业态,是北部新区又一积聚人气的地产佳作,而沃克斯也将为其提供147台电梯,其中乘客电梯128台,自动扶梯19台。

  另外,沃克斯还与重庆圣名国际商贸城项目顺利签约,为项目提供249台电梯。由于圣名国际商贸城规划用地约1000亩,商业面积约150万方,位于重庆渝北回兴两江新区核心,该区域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之后的第三个国家级经济新区,拥有不可复制的口岸资源,区位优势明显,沃克斯此次与之合作迅速成为业界焦点。

沃克斯电梯2016捷报频传  凭实力中标多重点项目

  助力“科教强基”,实力胜出

  除了在重点商贸项目中,沃克斯还一直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凭借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完善的产品服务理念,沃克斯积极助力“科教强基”工程,成功中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校前科教区、核心科教区建设项目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市民学校电梯项目、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区电梯项目,为国内科教工程提供安全高效的电梯产品。 

沃克斯电梯2016捷报频传  凭实力中标多重点项目

 

  作为世界顶级机电技术和当今创新生产原动力的完美组合,沃克斯VOLKSLIFT传承了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德国电梯品牌精神,完美发挥了积淀三十多年的中国本土电梯公司的优势,不仅在产品技术和质量在电梯行业具有领先地位,还积极调整服务体系,发布新梯型“三大部件五年质保”的战略,刷新了电梯质保的期限,为人们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乘梯环境,受到市场的高度欢迎也是对其实力的肯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