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icon 2016-07-07 14:11:53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8日,MPE将再度携手(广州)建博会,吹响财富号角,布局全球,诚邀海内外精英共享财富盛宴。

  2016年7月8日,MPE将再度携手(广州)建博会,吹响财富号角,布局全球,诚邀海内外精英共享财富盛宴。

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大品牌筑梦未来

  MPE首个为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中国体育总局训练局提供健康睡眠产品、训练睡床的寝居品牌;米兰世博会中国唯一独立建馆家居品牌,致力为改进人类的深度健康睡眠服务。基于对深度睡眠需求的深刻理解,以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能力和突出的产品功效优势,为中国寝具消费群体提供具有深度健康睡眠系统的产品和专业服务。

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高颜值的品牌价值是成功的基石,为投资者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奠定了基础,MPE家居行业趋势,运筹帷幄,引领智能床、纯乳胶细分寝具市场掘金浪潮新的热点,开启财富经营新模式。

  产品承载睡眠科技

  MPE作为建博会上独树一帜的智能寝具品牌,连续数届闪耀全场,独有的GMA工艺,真空发泡、万吨压力挤压弹性测试等数十道严格标准的生产程序、完全保障了品质的卓越性。

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第五代MEMO智能乳胶科技,是2015年米兰世博会独立建馆家居中,隆重推出的新一代科技。其先进的30秒记忆读取睡姿功能为消费者进入深度睡眠提供了服帖依据和健康保证;就排骨架而言,可智能测试的排骨架诞生让排骨架可根据不同的个体进行自动调节,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最适合的承托值;同时来自德国的智能按摩装置及电动马达,保证了MPE寝具在重量压力下的升降功率,通过人体智能按摩,让贴服性更进一步得到提高的同时,也更容易缓解身体的疲劳。

  体系让成就无限

  2016年,MPE战略布局稳步向前,以强有力的科研实力、现代化的商学院培训体系及标准化终端管理体系为依托;以追求健康的、舒适的睡眠为动力,推动着现代智能深度睡眠发展进程。完善的加盟“软硬”体系,确保了为每一位意向经销商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品牌经营环境和平台。

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MPE拥有极高的品牌口碑,2016年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加入MPE全球深度睡眠大业中,帮助更多家庭提高睡眠品质,励志为全球亿万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深度睡眠解决方案。

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睡眠,MPE追求深度;看建博会,必来MPE。2016年7月8日-11日,我们相约广州广交会展馆12.2-13,共鉴精彩建博会之MPE佳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