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2016 亚细亚光荣绽放东方之珠

icon 2016-07-08 11:00:48
icon 0

摘要:在新经济的视野中,当今中国没有传统产业,也没有夕阳行业,有的是生生不息的创新与对旧模式的颠覆。

  在新经济的视野中,当今中国没有传统产业,也没有夕阳行业,有的是生生不息的创新与对旧模式的颠覆。

  一 个品牌的发展,出现一定的波折和徘徊几乎是定律。在当前结构性调整深化时期,大多数建材品牌发展上出现瓶颈甚至乏力困顿之时,一个具有43年历史的品牌 ——亚细亚磁砖却在6月下旬的上海滩,唱出了嘹亮的旋律,引发了众多行业内外广泛且深度的关注。回放现场,一幕幕精彩时刻定格在所有人的脑海中,我们在纷 繁的碎片中撷取一部分重点画面来回馈广大读者与业主。

  比肩上海迪士尼 建材业的嘉年华

  6月25日的上海,天公不太作美,从早上便开始下雨,几乎持续了一天。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前来出席亚细亚磁砖华东(上海)营销中心重装开业暨国际巨星古天乐签约代言仪式的广大嘉宾、媒体、业主们的脚步。

  在 上海西郊的意邦建材市场,一栋闪耀升起的靓丽黄色建筑让所有人不约而同投来注目礼,这就是遵循“品牌国际化/展示艺术化/产品风格化”重新装修完毕的亚细 亚磁砖华东(上海)营销中心。它与千里之外的亚细亚华南(佛山)营销中心遥相呼应,宛如亚细亚品牌发展之路上的两座丰碑。

  它 的外立面由1368个立方体以36排形式展现,角度逐个轻微变幻,营造出盘旋而上的结构韵律。立方体均采用亚细亚磁砖VI代表色——亚细亚黄,在风格上表 达出与众不同的自然与人文气息,从苏黎世地下金库的排列形态中吸取灵感,创造出蜿蜒向上的韵律感,体现时尚、财富与先锋的艺术氛围。在它前面,是巨大的黄 色帐篷,犹如一艘巨轮停泊在意邦建材市场。从舞台、灯光、音响等布置来看,都具备国际一流水准,让出席活动的宾朋们赞不绝口,大家为了获得一张更靠前的座 位,使尽浑身解数,组委会不得不增加更多安保人员以维持秩序。亚细亚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柯楚溪先生真是既喜又忧,喜的是来宾们的数量大大超出预想,忧的是场 地有限,哎,谁叫亚细亚这么招人扎堆呢 !

  节目超值真享受 礼品多多乐翻天

  进入黄色帐篷大门,就能见到两个黄色的真人不倒翁在向来宾们致敬。进入展厅内,犹如进入艺术殿堂,业主们不仅能感受到亚细亚的产品之美,更能切身体会不同色彩、风格的变幻魅力,感受到专属于自己的私家空间,其实是可以提前预约到的,就在亚细亚!

  看 产品、选花色,累了可以在绿色中庭中小憩,沐浴在自然光线中,享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光,这是ASA的温馨服务,专属于亚细亚的业主们。下午两点,明星爆款产 品前挤得水泄不通,当亚细亚销售二部总经理胡建国先生揭幕价格后,开单处立刻排起长龙,以至于冷餐区与现场调酒区这些地方一下子清静下来,可见业主们对亚 细亚新品的喜爱之情。

  这 厢,外场节目已经开始,来自欧洲的女歌手Julia的天籁之声,燃起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海啸般的欢呼声让现场200余名安保人员面色凝重。而亚细亚产品的 模特维密秀,性感展示 55°柔光大理石的材质之美,更加活色生香,引得众人的手机长时间无法从自己眼前放下。不仅表演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抽奖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奖品 多,又上档次还实用,获奖的幸运者们喜上眉梢,仿如雨天中的太阳让人欢乐。

  亚细亚朋友贵圈 各路英豪汇聚

  亚细亚磁砖目前发展迅速,与许多领域和有影响力的平台展开合作。现场有数家企业与亚细亚磁砖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如,网筑集团旗下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建材供应链采购贸易为核心价值的综合服务平台,帮助建材供应链上的厂商、经销商提升财务运转效率、资金管理水平和信息化管理能力。

  绿 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则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建材B2B的电子商务公司,为房产开发商及工程楼宇客户提供:建材的阳光集采、一站式采供、供应链金融等服 务。其服务项目超过900个,客户包括:绿城集团、蓝城集团、融创中国、九龙仓、葛洲坝地产、中交地产、金融街控股、海尔地产、重庆两江区政府等。

  神 采(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垂直致力于泛家居建材行业、深度挖掘该产业各层面供需交易模式、应用网络信息化科技手段开发新型交易模型整体解决方案 的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建材•采购师”作为第一个模式完整的专注服务于泛家居建材产业B2B的闭环交易平台。已完成开发针对建材行业专业人士采购交易的 新式供需撮合模型,项目致力于用最先进的生产工具和商业模型,催化家居建材产业链的良性健康发展,为建材商家解决库存尾货与精准推广等难点,为专业采购人 员提供发布需求、高效搜寻的解决方案。

  在几个商业战略合作签约热场之后,是备受期待的压轴环节--新加坡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先生与国际巨星古天乐的品牌代言签约仪式。

  当红国际巨星 瞩目亚细亚

  古 天乐是一颗闪耀于国际影视圈的巨星,更是以他迷人的气质与演技获得经典男神的称谓。其实,早在签约古天乐之前,亚细亚磁砖已经先后和苏有朋、李子雄、魏骏 杰、张宇等一众影视歌巨星合作过,在业界与消费者中,获得广泛关注与良好口碑。这次与古仔的合作,无疑更是亚细亚品牌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进一步提 升。新消费需要新变革,当下很多人说生意难做,其实市场还是在那,只不过消费群体变了,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之时,消费本身也随之转变。亚细亚重 金签约古天乐,是品牌画风连贯性的表现,更是主动争取市场,挖掘消费心态,企业重新塑造与市场定位的变革。

  现 在,亚细亚是以“立足中华,布局全球”的发展模式为导向,向着再上一个新台阶的方向前行。具体来讲,就是构建立体通道,以适应供给侧改革之下、以及一带一 路政策下的主动转型,ASA架构出国际出口部、大客户部、电商部、工程运营部、零售运营部、套餐服务部等机构,它们就如一道六边形原子簇,构建起一颗立体 空间,互为犄角、互为动力,以立体、多元、信息、服务为价值核心,为全球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们,提供满意的建筑用材解决方案。

  正如在万众瞩目的签约现场古天乐所言,“亚细亚磁砖很早前我就听说过,1973年就创立了,很悠久。感觉他们有热情、活力十足、有很深的文化沉淀。这个品牌不仅产品质量好,而且花色也漂亮,在中国亚细亚磁砖是个有口皆碑的品牌,而且前途无量!”

  全国联动展雄风 捷报频传6·25

  借 此活动,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截止6月24日,共有101个城市参与了此次联动活动,统计所示华东地区共实现1.16亿销售额,其中,南京亚细亚任务 完成率超过90%,徐州亚细亚任务完成率达92%,成都亚细亚任务完成率达125%,上海亚细亚任务完成率达130%,扬州亚细亚完成率达144%……所 获用户订单中最高金额为苏州地区的张先生62万。这些闪亮的数字,正好向一个月前的誓师大会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没有辜负那些日子里的汗水,用实际行动践行 了军令状!

  与国际巨星古天乐签约合作,是亚细亚磁砖在继续坚持“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基础上,未来必将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与更严苛的国际标准,创造更卓越的产品,践行更专业的服务。

  在 魔都的天际线上,从游人如织的黄浦江边外滩看出去,有三座上海地标建筑,每天吸引着无数目光的聚焦,这三栋建筑分别代表了改革开放后的中国三个时代,初期 的东方明珠塔、中期的金茂大厦、现在的上海中心大厦,能够让这不同时代的三家建筑都选用的产品,全球恐怕只有亚细亚磁砖。

  宜居宜家的典范,亚细亚磁砖!所有光荣只属于你,闪耀的2016年6月25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