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地球梦”:万磊携硅藻泥新品登陆展会

icon 2016-07-09 19:00:54
icon 0

摘要: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万磊涂料,他们携全球首款水性质感艺术硅藻泥亮相广州建材展,该产品大放异彩,在万众瞩目下用实力谱写华章。

   7月8日,第18届广州建博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承载着18载光辉岁月,本届广州建博会的超大规模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展会之首。在今年的建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万磊涂料,他们携全球首款水性质感艺术硅藻泥亮相广州建材展,该产品大放异彩,在万众瞩目下用实力谱写华章。

  据悉,万磊涂料始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注于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销售的涂料企业;迄今为止,万磊共有12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多次荣获“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纳米无机硅藻泥高新技术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荣誉,并成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艺术涂装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2006年,万磊开始研发硅藻泥系列产品,并投入大量资金创新硅藻泥生产技术,改善施工工艺,研发出了第一代硅藻泥,并率先在市场上提出“艺术涂料+硅藻泥完美结合”的概念导向,形成了万磊地球梦体系——水性硅藻泥,无机灰泥系列产品。

广州建博会“地球梦”:万磊携硅藻泥新品登陆展会万磊涂料参展第18届广州建博会

  目前,干粉硅藻泥、普通水性硅藻泥等产品均存在明显的短板,万磊突破局限、推出地球梦水性硅藻泥系列,其产品与传统干粉硅藻泥相比,施工更环保,无粉尘,无论是室内空气质量还是对环境的友好都大大提升,更加解决了传统硅藻泥容易出现的掉粉现象,保存时间更长,颜色更均匀,纹理更细腻。

广州建博会“地球梦”:万磊携硅藻泥新品登陆展会

  作为无机灰泥、水性硅藻泥产品,万磊涂料推出的地球梦水性硅藻泥系列具备防火、吸水调湿、除醛净味、天然养护等特殊功能。现场记者看到,在万磊销售总监贺昆先生及技术顾问陈世新先生的带领下,万磊对新产品进行了全面测试,分别用甲醛仪测试四款产品2分钟内释放的甲醛含量,同时用水喷,测试四块样板的吸水性,而更恐怖的居然现场用火烧,在喷火装置的火喷下,2款产品的防火性极佳。

  另外,万磊作为全球首创的水性质感艺术硅藻泥厂家,其产品系列不仅涵盖了常规硅藻泥肌理系列、平涂系列,更是与艺术涂料相结合,创造出艺术涂料才能达到的手工肌理,如清水混凝土、喷涂、墙格、砂岩、灰泥、米洞石、刮砂、颗粒、斑纹、艺术等,将艺术之美展现的淋漓精致,万磊水性质感艺术硅藻泥做的到!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此次广州建博会的举办,万磊涂料必将在中国涂料界一鸣惊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