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icon 2016-07-11 10:22:37
icon 0

  A家家居

  有A家 更爱家

  从14年至今,全国的经济形势都比较严峻,很多传统企业都受到了互联网及整体大环境的冲击。关店、倒闭、搬走的厂家不计其数!但就在这种经济并未转好,家居行业也“深受其害”的时候,A家家居逆流而上!不惜重金在央视一套、二套黄金时间段连续播出三个月以上的广告!这背后的策略即将影响着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1、央视、A家强强联手

  央视广告有着极强的公信力以及严格的审查制度,很多品牌的成名之路也都和央视有着深入的合作联系。能够与央视强强合作不仅仅是A家实力的象征,更是A家对于用户常年来信任的回馈及感恩。

  A家家居为什么会选择央视?

  国家电视台作为企业品牌背书产品

  央视广告投放的企业都是信得过负责任的企业

  最高端的央视媒体投放是企业实力的最佳体现

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最权威的媒体平台CCTV高度提升的最佳渠道

  登陆央视,逼退竞品弯道超车,抢占市场份额

  作为长期战略品牌,让员工更加坚信企业实力

  央视广告大家都很熟悉,很多经典的广告也是从央视播出从而广为流传。央视以影响范围广、公信力强被广大中国观众接受,超过13亿的受众,在城镇安装率更高达100%。除了央视广告有着极大的品牌推广优势及受众群体外,更注重的是商家的筛选极其严格。除了投放品牌要有实力之外,同时也必须具备一定发展前景及正确价值观。

  这次A家家居选择了收视高、频次高、多时段、强覆盖的《朝闻天下》、《一锤定音》等知名栏目投放,他们的收视群体多为都市新贵及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人群,有效的传递了A家家居品牌核心价值。

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2、为什么要选择A家家居

  不是所有的“A+”家居都能成为“A家家居”,就像不是所有的好货都能成为人们心中永恒的经典。从1988年洋臣木业成立伊始,吴卫臣董事长就要把它做成世界一流的家具品牌。

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经过21年的不断开拓,A家家居板木逸采系列成功上市,快速建立三百多家专卖店,打破出口转内销短期内不可破冰的魔咒。在2010年斥巨资签约陈建斌作为A家家居形象代言人,这也标志着A家迈出了一大步,向着更广阔的市场进军!2012年董事长吴卫臣先生获得“中国家具产业集群突出贡献奖”,这代表着A家家居受到了全国消费者及家具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A家家居实力不需要隐藏

  遍布全球的13大工厂,1350亩制造基地

  板木、实木、软体、美式、儿童等产品矩阵丰富

  生产、管理、销售员工13000名

  遍布一二三四级市场3000家专卖店

  中国人在国外最大家居工厂

  28000平米工厂展厅,国内最大

  自有林场、木材加工基地,行业领先

  美国前三强家居巨头顶级供应商

  商学院每年培训50000人次

  60000㎡世界领先综合仓储物流基地

  出口转内销最成功家居企业

  国内一流产品研发设计团队

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从1988到2016,A家家居走过28年风风雨雨,近三十年的品牌沉淀,奠定了A家家居在行业内佼佼者的地位,特别是自2009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A家家居急剧增长,不断刷新行业标杆。同时A家家居在京东超级品牌日成交金额超1.2亿,对此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拥有13000位员工的支持,3000余家专卖店的全力配合、13大生产制造基地的安全生产,并成为美国前三强家具巨头的顶级供应商。如今,A家家居已成为参与全球业务最广泛、综合竞争实力最强的家居品牌之一。

  3、家居品牌化之路

  这次A家家居和央视的强强联手也预示着A家着手力推“百亿战略”——到2020年,A家家居要实现销售额106亿元,国内板木实木综合实力排名第一,软体市场销量排前两名。

A家家居强势登陆央视,不是所有的家居都能称为“A+”

  虽然看起来A家极具野心,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A家家居必须要完成!这不是心血来潮做出的决定,支撑A家家居制定这一目标是背后一系列的战术安排及全体员工的积极配合和用户的鼎力支持。

  有很多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那是因为你的实力还没有达到!A家一定要做到,而且要做好!彰显A家家居品牌,占领家居行业的桥头堡,是每一个家居人应有的目标。对自身企业拥有雄心壮志,才能为每一个用户做出称心的好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