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维娜斯卫浴有限公司:卫浴开始“潮流范”

icon 2016-07-11 11:39:04
icon 0

摘要:时尚可以体现在个性的服装上,也可以隐含在潮味十足的家居中。每天工作疲劳之余,只要躺在浴缸里,就能给心灵带来一次无比放松的精神SPA。说起卫浴空间,不要单纯的以为其永远是一袭白衣,线条规整。小卫浴也能玩转大潮流,超强时尚范hold住全场。

  时尚可以体现在个性的服装上,也可以隐含在潮味十足的家居中。每天工作疲劳之余,只要躺在浴缸里,就能给心灵带来一次无比放松的精神SPA。说起卫浴空间,不要单纯的以为其永远是一袭白衣,线条规整。小卫浴也能玩转大潮流,超强时尚范hold住全场。

佛山市维娜斯卫浴有限公司:卫浴开始“潮流范”

  随着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个性化已成为21世纪备受追捧的家居设计方式,而小小的却意义非凡的卫浴间也成为人们展示个性生活的重要舞台。科技在进步,卫浴产品也在不断融合更多的科技含量。打破了单一的清洁功能,如今的卫浴已经发展成为集享受、休闲、清洁、保健为一体的前卫生活方式。

  佛山市维娜斯卫浴有限公司始于2010年,中外合资企业,总部位于全球知名的陶卫、家具名都—广东佛山。历经数年快速发展,维娜斯成功创立行业领先的集“产品研设中心”、“艺术工作坊”、“木浴艺墅馆”三位一体的现代化产销综合体,年产50000件,成为享誉业界的“新奢华、高品质”浴室柜的龙头企业。

  佛山市维娜斯卫浴有限公司秉承“珍材匠艺”的产品制造理念与品质标准,在传承欧洲皇家经典家居艺术、秉承欧洲奢侈品工艺精神与东方传统手工艺技术的基础上,创造一种与现代新贵的新奢华生活方式相契合的“木浴艺术生活”。业内最丰富、最正宗的全风格产品线:巴洛克、洛可可、维多利亚、新古典、后现代、美式、中式、红木形象产品群和快销产品群清晰细分,覆盖不同客群需求。

佛山市维娜斯卫浴有限公司:卫浴开始“潮流范”

  未来维娜斯卫浴将主打欧美、中式等正统古典风格,并匹配高端专业的陶瓷卫浴及五金配套。以融合国内外整体装饰配套的中高端卫浴家私为目标而努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