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

icon 2016-07-11 11:27:16
icon 0

摘要: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被誉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之一,于2016年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馆举行。

  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被誉为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行业盛会之一,于2016年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馆举行。承载17届展会荣耀成果,广州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本届展会积极布局“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特色展区,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将中国建博会(广州)打造成“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全新定位。展会的品质也得到进一步提升,主流展区几乎囊括了行业的全部主流品牌。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网壳智能家居副总裁刘强先生。

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

  采访嘉宾:网壳智能家居副总裁刘强

  采访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馆  2.2-22、2.2-33展位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据我们所知,网壳上个月刚参加了上海厨卫展,现在又紧接着参加亚洲乃至世界的影响力都不凡的中国广州建材展,这样接二连三出了大动作,想请问刘总本次展会在上海展的基础上是有做了哪些提升吗?

  【网壳刘强】:上海展会其实我们只是展示了几个吊顶的空间,从系统上,上海展会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wifi的,相对比较简单;还有一个是ZigBee的,但展示的也是简单的系统。本次广州展会我们全部采用了ZigBee的系统,实现了全屋智能。譬如三房一厅甚至与别墅的整个智能化通过平板进行控制。

  【新浪家居】:本次网壳带来的ZigBee技术可谓是网壳的重磅产品技术,和我们介绍一下这是一种什么样概念的技术,应用此技术能让产品实现什么样不同的效果体验?

  【网壳刘强】:ZigBee技术是Wi-Fi的基础上做的一个提升,过去是Wi-Fi点对点的传输,如果信号断了也就断了,但ZigBee是会自动连接点继续传输,所以就目前来说ZigBee技术是最稳定最安全的,但成本也是相对要高一点。该技术目前主要针对的商业客户是酒店、办公楼宇等;家装主要客群是别墅;若是普通公寓用户,个人建议采用Wi-Fi产品,相对价格更加亲民。

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

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ZigBee技术开关自由操控室内灯光

  【新浪家居】:投入这方面的技术,现在在市场上的产品投放效果怎么样?

  网壳智能家居刘总:前期我们已经接了一些工程项目在做,就整套产品以品牌的形式做全新的亮相,广州展会是网壳ZigBee技术全套智能家居产品的首秀。

  【新浪家居】:网壳以“智慧顶·云家居”的主题来定位自己的产品,从推出智能产品至今,网壳的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接受程度如何?未来网壳在智能产品的开发上会有哪些新的投入或者提升?

  【网壳刘强】:前两年市场上一直再讲智能家居但它并没落地,过去有很多是微智能或伪智能,个人觉得2016年应该是智能家居行业的元年,下半年也许会是个爆发,17年应该会更好,老百姓对智能家居的产品接受度会越来越高,会养成一种生活习惯,好比现在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依赖。目前我们在杭州、深圳和美国都有研发团队,品牌源自于美国,目前与微软、Siri等都有合作。

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

  【新浪家居】:“50城帮扶工程”是本次网壳面向全国展开巨大的帮扶动作,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全新动作,这个帮扶工程的具体项目是什么样的?

  【网壳刘强】:这是我们品牌推广的一个策略,我们会帮扶50个城市真正落地智能家居产品在家装工装市场上的技术支持。

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

网壳刘强:全方位智能落地 力求品牌与产品契合

  【新浪家居】:作为影响力巨大的广州建博会,网壳对于展会所带给企业的效应是如何看待的?未来网壳在品牌推广上是否有新的战略规划?

  【网壳刘强】:参加展会一方面这是品牌展示的一个很好的舞台,第二方面是锻炼我们自己的营销团队,让他们更了解市场需求;第三方面会为我们下一步的产品开发提供更落地的需求。品牌推广上,我们参加展会首先是为了让大家了解网壳是做什么的及接下来网壳能为客户做什么,相信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不断升级,我们也会在市场营销端有更大的投入。

  【新浪家居】:感谢网壳智能家居刘总接受新浪的采访,也祝愿网壳能够引领行业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