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蓓柯漆严明:不止小清晰 品质环保样样都出彩

icon 2016-07-12 10:32:28
icon 0

  2016年7月8日,被公认为为 “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八届建博会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展厅面积达36万平米,参展企业高达2500多家、每天吸引了几十万人次到场参观。新浪家居直击现场采访到了瑞典蓓柯漆总经理严明。

瑞典蓓柯漆严明:不止小清晰 品质环保样样都出彩

 瑞典蓓柯漆总经理严明

  在介绍此次参展产品时,严明表示,蓓柯漆属于迪古里拉集团旗下瑞典高端环保涂料品牌,蓓柯漆的特点是小清新风格,该产品颜色靓丽,定位于90后年轻消费者、前卫时尚女孩的自主选择产品。

  蓓柯漆作为一款来自于瑞士的产品,其所有产品均荣获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同时,蓓柯使用原装进口的趋零VOC色浆,满足更加严苛的环保要求。

瑞典蓓柯漆严明:不止小清晰 品质环保样样都出彩

  为了避免装修后色彩的混乱,严明表示,瑞士蓓柯漆有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而且为提供给消费者和设计师提供了一系列搭配组合的方式,以便于作为选购家具产品时的颜色参考。

  此外,瑞士蓓柯漆还展出了一款节能型涂料。据严明介绍,此款涂料涂在房顶上会起到降温的作用。如果一间屋顶温度达到50度以上,使用此款产品,室内温度会将至20度左右。

  跟随严明的脚步,记者一同来到了迪古里拉旗下的德国品赫漆的展位。据悉,该品牌产品以木漆的环保性而闻名。其特点,除了有具有芬琳漆一贯的环保性和艺术性之外,更强调其易施工和耐用性。

  品赫漆进入中国市场将近一年的时间,取得了一定市场口碑,并被中国的消费者所认同。目前,品赫漆已经建立了全国代理商的招商网络。据悉,品赫漆将进一步打通中国市场开设多家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