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icon 2016-07-12 10:11:49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7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品金阁成功召开。

2016年7月7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2016年第二次会长会议在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品金阁成功召开。本次参会的有商会领导、专委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会议主要包括:审议通过新增补执行会长、副会长事项,通报专委会2016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内容,研究专委会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专项研究“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下一阶段工作的事宜等5项内容。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在会领导及各企业家们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简称智能专委会),成立于2015年,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在中国智能家居领域进行行业自律与行业维权的机构之一。其代表行业利益,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为会员单位服务。智能专委会旨在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在企业与政府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智能家居行业的呼声和要求,搞好行业管理,推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在本次会议中,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众多同行支持,荣誉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在会上表示:“智能专委会于2015年成立,虽然发展成立时间短,但却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组织机构。汇泰龙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以国际化先进技术为标准,坚定不移地专注智能生活五金行业,能够成为智能专委会执行会长倍感荣幸,同时感到一定的压力。汇泰龙一定会尽其所能和大家一起往前走,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在会议上,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亦当选为执行会长单位,深圳市银河风云网络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杜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名门锁业有限公司荣誉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发表感言

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第一项目组自成立以来,在会员企业的大力配合下,召开多次会议,研究和讨论第一项目组的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并共同决定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落地首展中国建博会。本次会议在梁国芹会长的主持下对智能专委会在2016年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梁会长指出:专委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开创了智能企业与传统制造业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崭新局面。顺势而为,再接再厉,专委会的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对智能家居专委会2016年下半年的发展,梁会长亦作出相应计划:将正式启动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第二项目组并联动多家家居企业共同打造互联互通的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召开2016智能家居专委会年会暨智能家居专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商会活动等。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梁国芹会长作出工作计划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美的智慧家居李强先生发表见解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奇虎360张永军先生发表见解

在专项研究“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下一阶段工作上,会议指出: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能有效解决智能家居行业、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不紧以及资源配置分散、封闭、低效等问题,突破家居行业内部以及与外部的合作技术壁垒,促进创新组织从个体、封闭方式向流动、开放的方向转变;促进创新要素从孤立、分散的状态向汇聚、融合的方向转变;促进知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分割状态向行业的上游、中游、下游联合、贯通的方向转变,共同推出“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内涵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重要行动。

在“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上,汇泰龙将与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各会员企业一起以技术为主导,联合各个重点传统家居企业协同创新,探索在技术创新、队伍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机制体制创新和能力提升,充分利用物联网关于互联网与世界万物连接性的思想。

汇泰龙将会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家居产业深度融合,提升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能力,使技术直接服务于传统家居产业应用和区域经济发展,研究满足于市场经济环境、满足于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家居产品智能化,真正将智能家居落地,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

在智能家居这一块,汇泰龙一直有相当的成就。比如在今年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汇泰龙以“汇泰龙·智能量”的主题亮相,让人惊叹不已,在近千平方米展位上,汇泰龙以智能家居体验馆的形式,展示出智能家居系统六大功能模块,令用户感受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方式!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会后,各领导及企业家进行了愉快合影并参观了汇泰龙智能门锁具展览厅。汇泰龙陈董向各领导及企业家们除了对汇泰龙智能门锁具进行讲解外,还介绍了汇泰龙发展历程,把汇泰龙“匠心智造,永恒品质”的理念和“求实、向上、敬业、和谐”的核心文化向各领导及企业家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产品及企业管理、文化方面的一些问题和各领导及企业家门进行了继续交流。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各领导及企业家愉快合影

汇泰龙成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汇泰龙陈董为企业家们讲解智能门锁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权威机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为推动行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汇泰龙会秉承“匠心智造,永恒品质”的理念,进一布加深对智能家居行业的认识和更好地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