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健康科技“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活动走进苏南

icon 2016-07-14 17:39:2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4日,《江苏科技报》以半个版面的篇幅,刊文《以实验数据说话,拯救睡眠不再遥不可及》,报道了和也健康科技“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走进苏南的盛况。

  2016年5月4日,《江苏科技报》以半个版面的篇幅,刊文《以实验数据说话,拯救睡眠不再遥不可及》,报道了和也健康科技“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走进苏南的盛况。 

和也健康科技“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活动走进苏南

    面对我国“七成人睡眠不足”、“各类睡眠障碍的人高达38.2%”的现状,如何保证健康睡眠,已经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命题。为此,在第16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即2016年3月20日,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产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等机构,携手和也健康科技联合发起了这场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唤醒更多人重视睡眠健康问题。

和也健康科技“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活动走进苏南

    由此,这场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在和也健康科技的引领之下,迅速在全国各地推广开来,并唤起越来越多崇尚健康人群的共鸣,吸引越来越多大众的参与。4月22日,无锡江阴朋生雅居大酒店、4月23日,苏州太仓文化宫、4月24日,常州武进明都会议中心、4月25日,南京江宁纳尔达斯大酒店,和也健康科技苏南市场连续举办了四场“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暨“四川华西第四医院关于和也磁性健康寝具临床观察专场报告会”,共计一千五百余人参加。极好地为苏南百姓带去了关于健康睡眠的科普知识、更为深入地从科技的角度诠释了科技手段对改善人类睡眠的有效性。 

和也健康科技“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活动走进苏南

    近年来,《江苏科技报》对和也健康科技的关注度越来越密切,不但表明了和也健康科技品牌的影响力在苏南市场日益扩大,也让我们看到和也健康科技在苏南市场光明灿烂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