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生活从此进入“型格”时代 居然之家青岛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7-15 11:57:59
icon 0

  青岛——7月16日,中国著名家居建材连锁企业——居然之家青岛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这意味着青岛家居建材行业新格局即将诞生,青岛人的家居生活也将随之进入“型格”时代。

家居生活从此进入“型格”时代 居然之家青岛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是集家装设计中心、建材超市、家居建材专卖店、家居用品商场为一体的高档家居建材主体购物中心,向消费者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及家居饰品等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开设110余家分店,全国省会城市已全部布局,年销售额超过400亿元,位居全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先地位。

家居生活从此进入“型格”时代 居然之家青岛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青岛店位于市北区中心位置,黑龙江路与同德路交汇处东南角,特殊的外立面设计堪称是城市新地标,在夜幕下格外耀眼。居然之家青岛店集纳国内外300余个一线知名品牌,消费辐射区域覆盖市北区、市南区、崂山区、李沧区等,为城市精英、轻奢新贵提供型格家居生活新动向。

  作为居然之家直营店,居然之家青岛店将继续秉承对消费者“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格”“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统一退换货”和“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让消费者的售前、售中、售后得到完美保障。

  开业当日,影视巨星陈宝国亲临现场鼎力助阵,居然之家青岛店也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狂欢盛宴。7月16日至17日,各品牌疯狂抢购1小时,30台iPhone 6s、100台冰箱洗衣机任你抽,更有奔驰、宝马豪车开回家。力度空前的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尝到了大品牌、大促销的甜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