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分的爱

icon 2016-07-15 11:48:22
icon 0

摘要:智能坐便器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是卫生间必备的洁具,是新奇的科技产物,还是必不可少的保健品。

  智能坐便器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是卫生间必备的洁具,是新奇的科技产物,还是必不可少的保健品。

  对于女性而言,它是贴心的小棉袄。专用清洗喷头为她们化解特殊时期的尴尬,无论何时都能保持清爽。分散的波段水柱仔细清洗臀部每一个褶皱,让细菌无处躲藏。舒适从这一秒开始。

一百分的爱

  对于老年人而言,它是可靠的小保镖。人体工学设计为僵硬的身体提供合适高度,再也无需顾虑弯腰、下蹲带来的头昏耳鸣。座圈加宽让着座更加安稳,无论坐多久都不累。

一百分的爱

  对于行动不便者而言,它是礼貌的遮羞布。再也不用陪护人员贴身陪伴,给予他们保留隐私的权利。无需费力的转身、翻盖,只需轻触智能遥控按钮,一切便后清洁都能自动完成。

一百分的爱

  对于便秘患者而言,它是温和的润滑剂。小水量温和水流帮助按摩屁屁周围穴道,充分润滑肠道,软化和分解干燥结块的便便,帮助顺畅排便。让你轻松如厕,为你肠道减负。

一百分的爱

  无论它是什么,但对于它而言,你就是它的全部。箭牌智能坐便器,给你满分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