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床垫谣言 斯林百兰定义真正舒适床垫

icon 2016-07-15 10:41:34
icon 0

摘要:在我们对床垫的传统认知中其实存在着很多误区,比如:床垫越硬对脊椎越好,有乳胶万事足等等,其实这些理念已不能完全适应现代社会,或者说,以斯林百兰为代表的百年床垫品牌已经研发出更多更科学的舒眠床垫。

  在我们对床垫的传统认知中其实存在着很多误区,比如:床垫越硬对脊椎越好,有乳胶万事足等等,其实这些理念已不能完全适应现代社会,或者说,以斯林百兰为代表的百年床垫品牌已经研发出更多更科学的舒眠床垫。斯林百兰从床垫的支撑性及回弹性等多方面重新定义舒适健康睡眠,更新睡眠护脊理念的同时为你起底经典认知误区,解析新睡眠格局下好床垫的必备素质。

起底床垫谣言  斯林百兰定义真正舒适床垫

  误区一:床垫越硬越好?

  在我国,许多中老年人认为硬质床垫可以更好地保护脊椎。其实,这个理论只在一定范围内有效,太硬的床垫舒适度相对欠佳,反而会影响睡眠体验。为满足这类人群习惯和健康的需求,斯林百兰研发了经典系列床垫。经典A-B保背健系列床垫采用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环保代棕棉和超柔舒体海绵作为床垫垫层,打造床垫一面偏硬另一面特硬的双面不同睡感体验。整体偏硬的床垫可以为身体提供强力支撑,有效放松僵直疲惫的肌肉及脊椎,达到高效护脊。与之相配,斯林百兰在该系列床垫中选用了经典耐用的邦尼尔弹簧系列,辅助强效支撑,为常年疲累的脊椎提供舒适方式的睡眠体验。

起底床垫谣言  斯林百兰定义真正舒适床垫

  误区二:有乳胶万事足?

  乳胶作为比较“年轻”的床垫垫层材料着实火了一段时间,其天然防菌抗螨性能赢得了一片好评。斯林百兰在旗下多款床垫系列中采用了高品质天然乳胶作为垫层,借助其独特的力学结构确保床垫的高回弹贴合性及抗螨防菌卫生性能。然而一张合格的好床垫是否有乳胶垫层就足够?答案是并不。为营造更为持久耐用且更为灵活的支撑体验,斯林百兰先后研发了一系列的床垫弹簧系统,有整网弹簧系统及分区弹簧系统等多个系列。斯林百兰在不同系列的床垫中配备不同的弹簧系统,辅助乳胶升级睡感,打造新时代的科学护脊体验。

  误区三:床垫弹簧都一样?

  技术发展以来,各品牌先后推出了多款弹簧系统。以斯林百兰为例,近几十年间接连研发了减压袋装连锁睡姿弹簧系统(PPS)和7区和3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PBS)。弹簧系统本身没有明显的优劣之分,关键在于是否适合自己的需要。PPS弹簧系统是对传统连锁弹簧系统的升级,其中每一根弹簧均会独立装袋独立工作,根据使用者体态及受力不断调整形状,保证在整个睡眠过程中的完全支撑。而PBS弹簧系统在每个弹簧单元独立工作的同时对系统整体进行分区,根据人体脊椎受力不同分为三区和七区支撑款。PBS弹簧系统相比普通弹簧系统更灵活,护脊效果也更具有针对性并且更静音,适宜住家多人使用。

起底床垫谣言  斯林百兰定义真正舒适床垫

  斯林百兰持续关注睡眠科技领域发展,致力以技术改善人类睡眠体验。面料,垫层,弹簧系统的每一次升级都是斯林百兰进步途中坚实的脚印,斯林百兰全心呵护你的每夜安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