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仕达公开零污染施工计划 将打造史上最环保学校

icon 2016-07-15 10:06:18
icon 0

摘要:一所拥有75年历史的职教名校,一家跑出刘翔速度的干粉涂料品牌,他们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一所拥有75年历史的职教名校,一家跑出刘翔速度的干粉涂料品牌,他们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在公开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桂林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立面改造工程的中标信息后,荷仕达随后发布零污染施工计划,从产品、工艺、监测及服务四大环节入手,制定严密计划,并组建了一支专业的项目组全程负责。

  (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翻新中的教学楼)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在多地发生甲醛污染致病的背景下,荷仕达干粉涂料(www.meihegroup.com)这次承担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楼与学生宿舍翻新,意义相当重大,公司也是从战略上加以重视,要打造出广西第一所真正的环保学校。

  从荷仕达微信公众号(ID:meihetuliao)推送的一篇文章看到,为实现环保标杆学校这一目标,荷仕达拟定的施工计划最关键的部分有三点,包括荷仕达最好的装修涂料、全程西西空气检测设备动态监测,以及施工后家长与专业人士体验见证。

荷仕达公开零污染施工计划  将打造史上最环保学校

  (桂林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翻新中的教学楼)

  其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整个施工过程中,3台西西空气检测仪器将进驻现场,全程动态监测空气质量的变化,室内外装修污染的变化,都能看得见。这在所有的学校装修施工项目里,属于颠覆式的创新。此前的多起学校装修报道里,小编都未发现同类举措。

荷仕达公开零污染施工计划  将打造史上最环保学校

  (荷仕达专配空气检测设计示意)

  目前,荷仕达干粉涂料旗下共有十多款卖得比较好的内外墙产品,此次施工也会选择最匹配学校现状的干粉涂料。

  “这些产品的性能,不是我们自己说它们好,而是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并且多个工程项目验证,老百姓口碑称赞的,无论是环保性能还是漆膜效果,都是超乎想象的。”据项目组一位人士透露。

  从技术层面讲,以前学校装修使用的液态乳胶漆,即使相当不错的产品,在环保与耐擦洗等指标上,也并没有干粉涂料的优势明显。记者查阅到的资料显示,荷仕达在干粉涂料的生产过程中,不再添加乳液、防腐剂、防冻剂、成膜助剂等原料,从源头杜绝这些产生VOC、甲醛的有害物。

  (荷仕达干粉涂料与优质液态乳胶漆的环保指标比较)

  “这正是荷仕达有信心打造环保标杆学校的根本原因,用的产品环保,施工过程环保,空气质量全程监测,不留死角,而且事后还有体验环节,你说这样装修出来,怎么可能不好?”一位曾经在学校负责过装修工程的人士这样讲。

  一份不完全调研显示,最近几年来,全国每年有数百所学校翻新装修,而新建学校高达数千所,以杭州为例,这三年时间里仅主城区就规划了100多所新建学校。成都一个高新区,未来3年拟建中小学幼儿园50多所。

  换成以往,可能对装修材料的要求不会太严格。但频繁爆发的污染事件,教育、环保及承建单位都在改变观念,从部分省市最近发布的文件可以看出,学校装修环保要求已有明显提升。

  这种环境的形成,预计会促使更多的学校选择荷仕达这套解决方案,真正的环保学校有潜力遍布全国。这一天,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环保健康装修及家居搭配指南,请关注荷仕达干粉涂料微信公众号(ID:meihetuliao),或扫码关注,获取粉丝专享福利,你身边的环保装修与健康家居情报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