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帝斯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彰显强劲品牌实力

icon 2016-07-18 10:58:00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14日,由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的《2015-2016家居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在京举行,欧美家具品牌富兰帝斯凭借在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上的节节攀升,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再次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管控力。

富兰帝斯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彰显强劲品牌实力

  2016年7月14日,由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的《2015-2016家居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在京举行,欧美家具品牌富兰帝斯凭借在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上的节节攀升,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再次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市场管控力。

  作为欧美家具代表品牌的富兰帝斯,以精湛的手工技艺、完善的高端服务闻名业内。在现今的家具工艺,如打磨、雕刻这些手工活逐渐趋向工业化的当下,富兰帝斯始终采用手工制作工艺,用持之以恒的行动诠释着传统手工技艺的精髓之妙,尽显出富兰帝斯家具的高贵品质。一些关键手工技艺更是做到了业内的最高水平,这也是富兰帝斯高端品位特色的根本所在。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作为高端家具消费领域的领导品牌,富兰帝斯将家居的实用功能与艺术内涵相互融合,强调实用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传承了名爵世家的品格与风度,被视为贵族的修养符号和气质元素。同时富兰帝斯大胆尝试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每一款产品,都成为了不可逾越的典范之作,成为社会名流所钟爱的高端品牌。

富兰帝斯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彰显强劲品牌实力

  完善的高度服务也是富兰帝斯的魅力与核心,自创立之初,富兰帝斯就致力于将专卖店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家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置家服务中心。据悉,在富兰帝斯专卖店里,客户不仅可以尊享资深设计师一对一的高端服务,获得私人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还可以获得一系列完善的配套服务。

  经过20余年的发展,富兰帝斯已由专业沙发制造发展成为高端整体家居品牌。因用材考究、做工精良,被业界公认为手工最好的整体家居品牌,在全国大中型城市拥有专卖店近300家,不仅占领了全国一线市场,还远销美、英、法、德、西班牙、加拿大、韩国、印度、沙特阿拉伯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辐射全球。

  正如此次景气报告所强调的“新视野、新高度、新征程”方向,富兰帝斯将凭借着工艺与灵感,以及永无止境的开拓精神,传承品牌的爵世家范,踏上新的征程,创造出新的品牌高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