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

icon 2016-07-18 15:02:44
icon 0

  等待了12年之久的《大鱼海棠》终于和我们见面了,从预告片就带给我们各种惊艳,7月8日,这部众人期待的国漫巨制终于在全国影迷面前一露阵容。

  电影《大鱼海棠》将东方古典文化完美的融入在电影当中,除了采用中国古典水墨画风展现动画世界外,电影中的场景、细节、音乐及情感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东方古典魅力。意境更是美。

  作为国漫,当仁不让的是《大鱼海棠》的画面效果,鲜艳的红灯笼、精妙的土楼风景、一树灿烂的海棠花、壮阔的海天一色、震撼的海天之门构成了满屏的中国风。

  光看着宣传的画报,已经是美得令人窒息。动漫每一画面都是一副美丽的画作,一种满是空灵与沉静的质感。

  作为艺术传承者,荣冠马赛克的镶嵌艺术品传承艺术之感。把涅槃重生下的国漫,匠心独运的应用到家装中,可谓向艺术致敬。

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大鱼·海棠画报

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荣冠单品—流光·脱俗

  淡雅柔和的色调,精巧的装饰,隐隐浮现含蓄和稳重,体现一种全新的生活姿态。清丽而干净画面,营造出一个内涵的艺术殿堂。

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

  大鱼象征自由,画面中的鱼儿灵动足以深深的吸引眼球,相当有艺术美感!

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荣冠剪画

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荣冠拼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大海,那是对自由、成长和梦想的渴望。

  大鱼是自由的,除了剧情中的情感,自由自在是打动世界每一个民族的观众的最佳特点。

  荣冠镶嵌艺术品以自由、灵动图案为设计起点,浅蓝深蓝的图案对比,使整个空间在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又保持了艺术审美的和谐感。

  运用在家装中,营造出一个能让身心得以真正释放的惬意天堂,悦然纯粹彻底的轻松时光。

等了12年《大鱼海棠》的梦幻美景,你Get到了吗?

  情怀的厚度是时间打磨而成的。匠心出佳品。十二年前,它还是一部flash动画,十二年后,一部画质唯美的动画电影竟然上映了。十二年一个人生轮回,这导演还能坚持到电影上映。

  家装艺术品领域,也不乏这样匠心的执着。中国马赛克十大品牌的荣冠马赛克,用30年的技术沉淀,30年的艺术钻研,成就玄妙的色彩、精致的剪工,独特的设计,充分展现了高端品牌的名家风范。

  确实,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理由,往前再进一步,再勇敢一些,或许我们就会变得与众不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