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烁分体式集成灶:用产品征服你

icon 2016-07-18 12:13:45
icon 0

  2016年8月24日—26日,2016中国·顺德整体厨房产品及OEM采购展览会,即将在顺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分体式集成灶领军品牌,科烁分体式集成灶超大展馆华丽亮相,全新科烁分体式集成灶将在顺德展览中心绽放华彩,征服每一位参展者。

科烁分体式集成灶:用产品征服你

  此次展会由顺德家电商会、长艺家电网、顺德会议展览行业协会主办,由广州市长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超过23500多平米,展会参与者来 自广东珠三角与浙江、上海、山东等地的生产厂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电经销商、部分海外的采购商。展会举办多年,曾创下展会三天期间产生超过10亿元的交 易金额的记录。尤其2013年,展会创下了参展人数最多、现场交易额最高、运作管理最先进、口碑最佳等等新高成绩。为家电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交流、合作 共赢、行业促进、商道共享”的优势平台,写下了家电行业展会史上光辉的一页。

科烁分体式集成灶:用产品征服你

  科烁实业是一家致力于厨房用品生产制造的企业,产品主要涵盖整体橱柜、衣柜、厨房电器。2013年,凭借敏锐的战略眼光,公司投入重金,参与到 分体式集成灶的研发生产行列当中。该产品集5大优势于一身,模块化设计,解决了传统式油烟机吸力不强、集成灶与橱柜搭配效果不佳的弊端。公司吸收了来自各 方设计力量的设计理念,传承了德国制造的优秀品质,同时融入了东方传统文化的美学元素,根据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习惯提供高颜值、高性能、高效能产品。

科烁分体式集成灶:用产品征服你

  科烁电器坚持”以产品撬动市场、以质量打动客户、以服务感动客户“的三动主义方针,力求把科烁品牌打造成以分体式集成灶为主导产品的厨电行业知名品牌。

  科烁分体式集成灶非常感谢进军厨电行业以来,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厚爱,将承载更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期许,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16年8月24日-26日,顺德展览中心,展位号3G401,科烁用产品征服你。

科烁分体式集成灶:用产品征服你

  科烁温馨提示:

  展会名称:2016中国·顺德整体厨房产品及OEM采购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8月24日-26日

  展会地址:顺德展览中心

  科烁展位:展位号3G401

  科烁,全新诠释健康厨房新概念!用产品征服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