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地板“八一瑞士国庆月”钜惠活动火爆开启

icon 2016-07-18 17:08:58
icon 0

摘要:8月1日是瑞士国庆节,这一天瑞士将举国欢庆,来自瑞士的原装进口地板瑞士卢森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共享欢乐,每年的8月1日前后,都会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客户回馈活动

  8月1日是瑞士国庆节,这一天瑞士将举国欢庆,来自瑞士的原装进口地板瑞士卢森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共享欢乐,每年的8月1日前后,都会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客户回馈活动。在2016年,瑞士卢森地板将7月9日至8月7日定为“八一瑞士国庆月”,在全国瑞士卢森门店中,展开每年一次的钜惠客户回馈活动,将来自瑞士的诚挚问候带给幸运的你。

瑞士卢森地板“八一瑞士国庆月”钜惠活动火爆开启

  8月1日的瑞士国庆节,已经有了100多年的历史,始于19世纪末,当时是为了纪念瑞士老三州的结盟。至今,瑞士人民在国庆节仍会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放焰火,莱茵瀑布篝火晚会,来自政界、文化界名人的演讲、合唱、趣味比赛等活动。还有一些传统的瑞士庆典活动,例如已有500余年历史的瑞士古老传统乐器——阿尔卑斯长号的演奏等等,每年的这个时候,欢乐又富有瑞士风情的氛围总是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到此一同欢庆。

  瑞士卢森是瑞士国家级品牌,始建于1966年,产品累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早在1990年,瑞士卢森就成为了SWISS LABEL成员,是品质与荣誉的认证,成为享誉全球的瑞士品质的代表之一。瑞士卢森采用来自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的50~120年树龄的原材为主基材,配备累计总投资6亿欧元的自动化先进生产线的精湛工艺,瑞士卢森地板以高品质、环保健康、自然大气、逼真花色、专业服务的优势收获了来自全球用户的拥趸,瑞士卢森甲醛含量远低于欧洲E1级标准、低于E0标准,自1990年起即通过SWISS LABEL瑞士质量认证,在近30年的不间断审核中一直保持此荣誉,树立了令人尊敬的瑞士品质全球出口商形象。

瑞士卢森地板“八一瑞士国庆月”钜惠活动火爆开启

  瑞士卢森自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对华业务以来,来自魅力瑞士的高品质地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瑞士卢森已在中国近百个城市开设了200余家专卖店和超市门店。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为了将瑞士国庆的欢乐带给中国消费者,81瑞士国庆已成为瑞士卢森在中国的传统优惠期,81元买地板(详情请咨询瑞士卢森门店)也成为了促销活动的传统,在客户群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瑞士卢森地板“八一瑞士国庆月”钜惠活动火爆开启

  在今年的瑞士国庆月期间,购买瑞士卢森地板的客户将享受到“来自瑞士的问候”。活动期间,购买瑞士卢森地板的客户在明信片上填写送给亲人爱人的祝福,并注明地址,这些祝福将快递发往瑞士卢森瑞士总部,从瑞士将您的祝福发出、寄给您的亲人爱人。并设置最温馨、最感人、最幽默等各奖项,获奖者将获得神秘礼品。

  瑞士卢森,致力于提供来自瑞士的品质地板,为更多人创造安全、健康的瑞士生活空间,致力于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瑞士生活,81瑞士国庆月更多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至瑞士卢森全国各门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