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玛特"微联"王子雅致V1,为你而来

icon 2016-07-19 15:03:00
icon 0

  扫地机器人的诞生,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可以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也是家庭主妇们的好帮手。在短短的几年里,扫地机器人的性能得到了质的飞跃,从简单工艺的扫地机到如今拥有众多高科技的高智能的机器人。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台懂你的机器人—福玛特“微联”王子雅致V1。

福玛特

  洁净雅致,“微”你而来

  福玛特雅致V1是通过微信与扫地机器人连接,实现微信操作并能远程遥控清洁的智能扫地机器人。用户可以借助手机对扫地机器人进行远程控制,指挥扫地机器人进行地面清扫工作,实现让清洁无界限。

福玛特

福玛特

  清除过敏原,杀菌除螨

  雅致V1采用13cm加长UV杀菌灯,紫外线物理环保杀菌,清除房间过敏原,让螨虫无处藏身,健康清洁派,呵护家人健康。

福玛特

  独特的外观,清扫无死角

  福玛特"微联"王子雅致V1采用独特的心型外观,上宽下略窄,对比大众化的圆形扫地机器人,能够更好地清理墙脚线的缝隙灰尘搭配加长双边刷,让清洁更彻底。

福玛特

  快来唯品会,与“微联”王子邂逅:

  扫一扫,关注福玛特官方微信,好礼等你拿:

福玛特

  扫一扫,关注福玛特官方微博,惊喜送不停:

福玛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