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icon 2016-07-28 10:25:58
icon 0

摘要:为期3天的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盛会以“分享电商新思路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云集国内300余家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军企业齐聚济南,共襄盛举。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演绎热点概念,共话电子商务发展与产...

  ——“淘吾家”全球家居众创模式引领创富新风尚

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为期3天的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盛会以“分享电商新思路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云集国内300余家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军企业齐聚济南,共襄盛举。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演绎热点概念,共话电子商务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对于打造中国“互联网+”产业新高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电商服务资源集聚,促进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服务“四个中心”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淘吾家”作为中国首家众创家居直卖平台精彩亮相博览会,展区科技现代化布置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领导及企业的关注。山东省、济南市人民政府、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局等众多领导及嘉宾前来参观,为表彰淘吾家在中国家居销售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评委会授予淘吾家“创新发展电商品牌”大奖,成为本次唯一获奖的垂直类O2O家居众创直卖平台。

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淘吾家平台的创新模式、先进的技术、优秀的团队,引起了众多企业、主流媒体的围观,很多企业及创客也纷纷表示有意向和淘吾家合作,展会第一天即吸引泰安、菏泽、临沂等多地合伙人加盟。

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在与意向服务商的洽谈中,李总指出:“互联网+”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互联网+泛家居”将会对家居乃至城市人居环境产生深刻变革和影响。“淘吾家”整合全球最优质十余品类、百余厂家、万款产品,以社区服务中心为载体,搭建社区创客及消费者互动平台,借势互联网+政策东风,积极推进“互联网+泛家居”的业务转型升级,通过投资与公司有联动协同效应的相关住居生活领域,实施产业链整合,大刀阔斧的打造“淘吾家”生活“T+ 生态圈”,淘吾家作为中国首个众创家居直卖平台,在改变传统家居建材销售模式的大胆实践中已经迈出重要一步。

2016国际电子商务服务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现场数十家合作伙伴与“淘吾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会后将就具体合作事宜作深入探讨。合作涉及社区加盟、3D设计、智能家居、家装电商、健康家居、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相信随着淘吾家与更多的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将在众创家居直卖领域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互联网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