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空净:不讲噱头,做最“懂”消费者的产品

icon 2016-08-01 09:49:49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雪后初霁、街头邂逅的浪漫桥段是每个成年男女所向往的,然而现如今秋冬季的雾霾弥漫让这种偶遇的美好染上了点点灰色阴霾。但幸好,雾霾的危害只限于秋冬季,春夏的空气还是清新怡人的,想必很多朋友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曾几何时,雪后初霁、街头邂逅的浪漫桥段是每个成年男女所向往的,然而现如今秋冬季的雾霾弥漫让这种偶遇的美好染上了点点灰色阴霾。但幸好,雾霾的危害只限于秋冬季,春夏的空气还是清新怡人的,想必很多朋友们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从一定程度上讲,这种说法并不全错,虽然现在的时节确实不是雾霾的高发季节,不过我们大多数人为了避暑,在夏季往往缺乏足够的户外运动,长时间呆在空调房中,家中的空气有效流通量不高,更导致了室内污染物颗粒沉积。长时间待在家里对呼吸道乃至整体身心健康都是有害无益,种种因素都是空气净化器近年来火爆国内市场的原因之一。

  

三星空净:不讲噱头,做最“懂”消费者的产品

(图片来自网络)

  守护健康,选择空净产品仍是重中之重

  随着空净行业的火爆,市场上各类空净产品也是琳琅满目,品牌通过营销噱头的硬性灌输,还是直击内心的软性渗透,则成为区分产品好坏的分水岭。根据权威数据显示,消费者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更看重三个方面:1、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数据指标是否符合国家标准;2、产品的用户评价如何;3、购买之后的维护成本;能有效解决用户需求痛点的品牌,将势必能抓住用户的心。

  1. 三星空气净化器远超“新国标”标准三星多年来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改善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而随着多年来空气污染问题的加剧,三星研发出一系列国际领先的高性能空气净化器产品。以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为例,KJ400F-K5586WF的CARD值为400m³/h,意味着在一小时内使用空气净化器对颗粒物进行净化,可以净化400m³的颗粒物;更值得一提的是,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的CCM值高达105700mg,是新国标标准的8.8倍。产品性能远超新国标标准的三星空气净化器,可以轻松保障室内家人的呼吸健康。

  2. 三星革新产品运行机制不久前,曾有部分水军质疑整个空净行业的产品尚不成熟,甚至出现了“空气净化器需要空气对流,如果置于角落处,它的净化范围直径只有2米左右”的错误言论。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的CARD值为400m³/h,根据新国标中的公式S=CARD值*0.07~0.12换算,三星KJ400F-K5586WF的实际有效面积为28㎡~48㎡,可以广泛适用于小户型房屋或者卧室等环境。此外,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独创的前进风设计可以快速吸入污染空气,而三维立体出风让净化后的空气快速均匀送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强力净化室内空气中的颗粒物。

三星空净:不讲噱头,做最“懂”消费者的产品

  3. 三星空净持久长效使用便捷省心面对健康问题,很多消费者想必都和笔者一样将它的重视程度放在首位,为健康投资,大多数人都不会有怨言。但是,很多空气净化器用户反馈自己买的空气净化器虽然花费不高,但是其中的滤网需要每半年更换一次,更换一次滤网价格在400~700元,与健康相比,这笔数目虽不算庞大,但是频繁更换的麻烦与多次消费的不甘还是会时刻困扰很多用户。

  其中,新国标规定的CCM值就是空净产品使用年限的衡量标准,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的CCM值高达105700mg,意味着即便在50平方米的环境中每天使用12小时,净化器日均处理量在29mg左右,按照新国标附录中的计算方式,三星KJ400F-K5586WF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年限高达10年。超长的使用寿命,自然也就让广大用户省去了频繁更换和二次消费的烦恼,一举两得。

  建立在消费者需求上的产品定位,才能做出“得人心”的好产品。结合三星品牌近年来在小家电领域销量的持续走高,可以看出三星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确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三星空净秉承了三星一贯的高品质追求,能够在市场上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自然也算是一种厚积薄发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