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形势日趋严峻 华尔康净水器护航家人健康饮水

icon 2016-08-03 09:47:25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家接二连三的出现水污染事件,从兰州水污染市民3天能不得饮用自来水,导致了各大超市瓶装水被抢购一空;

  近年来,我国家接二连三的出现水污染事件,从兰州水污染市民3天能不得饮用自来水,导致了各大超市瓶装水被抢购一空;到去年天津的爆炸事件,现场大量的污染物随着雨水流入河流中,不久后天津沿线河流出现大量死鱼,一度导致人们恐慌。水污染问题持续发酵,不断挑战着人们的对公共安全的敏感神经,也使人们对自身饮水安全问题空前的关注。

水污染形势日趋严峻 华尔康净水器护航家人健康饮水

  受污染的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细菌你的家庭饮水安全了吗?

  水污染的日益加剧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水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然而,现在家庭自来水并不像人们所认为的那么健康,事实上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自来水二次污染严重,水中有害物质达765种,其中20种确认致癌,24种可疑致癌,18种致结石,约有80%的疾病是因为水污染引发的。

水污染形势日趋严峻 华尔康净水器护航家人健康饮水

  从传统的健康观念中,很多人认为自来水烧开即可杀死水中细菌。其实并非如此,自来水烧开后,虽然细菌被杀死,但细菌的尸体仍然残留在水里,成为人体发热的根源,即医学上所说的“致热质”。为此,净水器应运而生,新的健康饮用水方式备受人们青睐,并逐步走入寻常百姓家!

  华尔康净水器护航您的家人健康饮水

  随着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国人对于生活用水的安全与健康也越来越重视。净水器与普通家用电器不同,承担着家庭“生命之水”的健康重任,其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纵观当前国内净水器市场,可谓遍地开花,却也鱼龙混杂,国内净水器十大品牌引领着行业发展,共同承担着居民用水健康的重任,而这其中,又以业内净水翘楚华尔康净水器在品质和净水效果上领先于行业。

水污染形势日趋严峻 华尔康净水器护航家人健康饮水

  华尔康成立于1999年,先后曾获得众多权威机构评选的“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央视推荐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诸多荣誉。作为一家专业的科研公司,17年来,华尔康科研团队致力于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并完成多项产品,战略客户涵盖了饮料巨头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星巴克、必胜客、肯德基等多家知名品牌。

  尔康净水器作为近两年来的销量季军,从技术研发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极尽严谨,每一个步骤都专业专注。品牌历史与技术支持乃至净水效果,都是评价标准之一,华尔康净水器是国产净水器企业中的“老字号”,17年来,始终以质量硬与口碑好立于市场,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优质实惠的净水产品。

  目前我国各地的水质都存在少许安全隐患。如北方地域普遍水质较硬,易致结石病等影响人体安康;南方地域普遍重金属超标,对人的肝、胆、肾等形成危害。华尔康净水器可针对不同地域,实行针对性的污染,使饮用水的各项目标符合健康需求,护航家人健康饮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