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幸福跑”再出发,挑战沙漠追逐绿色幸福

icon 2016-08-03 10:03:09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都会编织幸福的梦想。8月9日七夕之日,左右沙发延续去年的幸福跑活动,将幸福带到了沙漠,在大漠中播种绿色、在大漠中见证幸福,让幸福的玫瑰在荒芜中绽放。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每个人都会编织幸福的梦想。8月9日七夕之日,左右沙发延续去年的幸福跑活动,将幸福带到了沙漠,在大漠中播种绿色、在大漠中见证幸福,让幸福的玫瑰在荒芜中绽放。

左右沙发“幸福跑”再出发,挑战沙漠追逐绿色幸福

  回顾左右之爱,幸福绽放全国

  回顾2015年左右沙发城市幸福跑,6月13日,北京首站开跑,在罕见的“帝都蓝”映照下,热情的跑民突破“京堵”涌入现场;7月4日,在成都七彩田野的跑道上一场浪漫的求婚,向大家表明在这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休闲之城;随后的广州站更是火爆,限定报名1000人,却蜂拥而至2000人,满眼都是潮爸潮妈与萌娃……火热的活动中,其强调家庭参与、唯有相爱的人的陪伴才是整个“幸福跑”的主旨,这与左右沙发的品牌slogan“幸福不远,就在左右”形成强关联。正如左右沙发品牌负责人曾经描述:“左右沙发要的并不是活动本身,而是藉由活动所传递出的品牌感知以及与消费者的强关联,这种强关联尤其在耐用消费品领域,对品牌的影响极为深远。”

左右沙发“幸福跑”再出发,挑战沙漠追逐绿色幸福

  如今,身处安逸舒适的大都市,人们难以习惯于接受身边的一切,对其的珍视实为有限。本次“沙漠幸福跑”由左右沙发举办,将追逐幸福的舞台搬至严苛荒芜的极限之地——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旨在通过个人的极限挑战以及绿色种植活动让公众以全新的方式与心情去面对内心、敬畏自然,以在对人生的重新思索中,去发现生活中的感动与幸福,即:幸福不远,就在左右。

左右沙发“幸福跑”再出发,挑战沙漠追逐绿色幸福

  续写左右之爱,见证绿色幸福

  如果你热爱大自然,如果你心中也有一片属于自己幸福的绿洲,就和左右沙发一起穿越腾格里沙漠去追寻那片幸福的绿洲吧!左右沙发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治理荒漠化,美化环境,为子孙后代积累绿色财富,不断深耕幸福文化,将“绿色幸福”公益行动进行到底。

  在漫漫黄沙一望无际中两手相牵,穿越沙漠,植树造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亲切的鼓励,让荒漠变得浪漫温馨且幸福。炎炎烈日,干涸的地平线上,让幸福顽强生长在浩瀚的沙漠中,这种顽强及持之以恒的信心和决心给我们追寻的征途,带来触及灵魂的生命启迪,胜过无数的心灵鸡汤。

左右沙发“幸福跑”再出发,挑战沙漠追逐绿色幸福

  左右沙发相信播种幸福可以战胜荒漠、越过生死、创造奇迹,在植树造林的同时将为忠贞不渝的爱人们种出爱的绿洲,在彰显自我的同时也让爱情释放出独有的幸福。

 共谱左右之爱,幸福邀你同来

  如果你想感悟这一切,享受这一切,就来参与左右沙发举办的沙漠幸福跑活动,除了穿越腾格里沙漠珍贵的体验之外,还会让你挑战自我,磨练意志,锻造爱情。

  这不仅仅是旅行,而是一次心灵成长的精神洗礼;

  这不仅仅是场公益,而是一次融洽的爱心升华;

  这不仅仅是挑战,而是一次融入自然的自我修行……

  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和左右沙发,拥抱这一份燃烧的热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