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icon 2016-08-04 10:41:42
icon 0

摘要:2016北京美墅馆活动将于8月20日拉开帷幕,尚层装饰以最全的设计、最优质的服务,开启你的美墅生活。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格局成就布局,

性格辉映色彩,

阅历塑造物品,

人生绝无二致,价值尽显不同,

我们于大处看精彩世界,

于微观看价值人生,

美墅八宅,

理解八种人生样本,对应八席不凡居住。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2016北京美墅馆活动将于8月20日拉开帷幕,尚层装饰以最全的设计、最优质的服务,开启你的美墅生活,这次活动将呈现2大活动亮点:

  一、10年专注别墅展

  1、专注别墅10年,深入研究别墅发展史以及人与墅的关系,十年里,尚层装饰成立10家分公司,为6000个别墅家庭打造专享别墅生活。

  2、美墅八大主题展:八大生活主题映射的是八种生活方式,从八种生活方式种提炼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元素、背景文化,找到与自己契合的生活方式,对未来家居设计提前做好规划。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3、2016红玺之巅作品展:9个城市,200名别墅设计师,243套设计方案参与竞技,10套顶尖红玺金奖作品,不仅是视觉的感受,更多的是设计背后主人的生活方式。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4、尚层独家研发别墅生命体系首发,以人为本的六大系统,给生活最细微处的最强支撑。

  二、设备工艺赏析

  1、友好设备体验:在现场将展示“净水过滤、地暖、空气净化、智能控制、隔音门窗、漏水保护”等相关设备,在现场您能直观的感受和体验不同设备。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2、尚层别墅10大工艺专利:专注别墅10年,10项工艺专利,尽享专业品质。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3、别墅辅材工艺对比:在现场了解选材标准和施工细节,让您清晰每一笔费用的价值。

  4、10大步骤鉴定设计品质:在现场您可了解尚层独创的设计系统和实施系统,帮您解决装修的疑难问题。

  尚层10年献礼,9城联动,我们为您的幸福添点计划,到场即可领取精美伴手礼一份,体验现场惊喜不断!你的美墅生活馆即将开启,赶紧拨打官方热线或进入官方网站进行咨询!

  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亦即可轻松报名参加北京美墅馆!  

尚层装饰-你的美墅生活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