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定制+体验 对话合生雅居品牌消费者

icon 2016-08-03 17:51:27
icon 0

摘要:合生雅居品牌从“整体满意度”、“产品设计感”、“材质环保性”、“功能实用性”全新维度出发,让好产品服务更多消费者,全方位立体式地剖析产品发展大趋势。

  导语:2016年,是属于“定制和互联网+”的时代。但无论是从简单到复杂,还是从实用到智能,只要身处绚丽夺目,喧嚣四起的家居世界,“产品为王”的法则一直都是生存的核心。合生雅居品牌从“整体满意度”、“产品设计感”、“材质环保性”、“功能实用性”全新维度出发,让好产品服务更多消费者,全方位立体式地剖析产品发展大趋势。记者小周有幸采访到合生雅居品牌消费者衡阳祁东康泰家园刘小姐,请她谈谈在使用合生雅居定制家居的体验,并把她使用的快乐感受与全国消费者一起分享。

走进定制+体验  对话合生雅居品牌消费者

  记者小周:您为什么选择合生雅居产品?

  刘小姐:合生雅居衣柜时尚、环保、产品质量好。特别是合生雅居将现代风格融合简欧风,白色衣柜经典大方,给人优雅高尚品位的感觉,巧妙利用空间设计组合定制家居。在满足空间多功能需求,使居家生活更加整洁有序,转角柜将空间合理利用,不仅美观大方,还时尚到家,科学合理,能满足我们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合生雅居就这样的定制设计家居是我们至爱首选品牌!

走进定制+体验  对话合生雅居品牌消费者

  记者小周:合生雅居品牌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

  刘小姐:听很多朋友说都在使用合生雅居衣柜,并且觉得很好。还有就是很多优秀品牌往往都能注重细节的打造,而合生雅居品牌贴心创意,服务到家,他们除了给我们消费者设计很多风格供我们选择,还有能够做到听取我们消费者用户的需求加强对全屋家居细节的处理。如挂衣架,除了普通的挂衣杆外、还设计开发了下拉式衣架、旋转式衣架、特别是2016最新创意挂衣架具有照明功能。设计细致入微,生产精益求精。哪怕衣帽间分隔空间或者即有装饰功能拉手抽屉,处处都体现了合生雅居大品牌的人文的细致关怀。

走进定制+体验  对话合生雅居品牌消费者

  记者小周:合生雅居产品功能是否满足你们广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刘小姐: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家居,经验丰富、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产品品质好,品牌覆盖面广,很满足我们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公司也会针对不同层次消费者,合生雅居的设计师他们开发出符合我们消费者审美需求的产品,定制设计以不同的展示空间,让我们体验合生雅居不同风格系列产品,极大的满足我们消费者家庭每个成员个性需求的选择。合生雅居真正做到懂你,更懂定制你的家。

走进定制+体验  对话合生雅居品牌消费者

  记者小周:你对合生雅居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期望?

  刘小姐:我相信,合生雅居凭着诚信、实干精神,一定能为全国更多消费者提供一流品牌的全屋定制服务。“没有品质就没有尊严”的企业质量管理方针更引起我们广大消费者的共鸣,我也会把合生雅居这个品牌介绍给身边更多亲朋好友。我们更希望合生雅居品牌独有创新工艺与独特设计品位,将我们消费者设计的或者我们每个人的需求能够生产到家居产品中,提高我们消费者在会客交友中的成就感。高品位气质在居家生活中自然升华,真正做到合生雅居,贵在专属。

  合生雅居在前行的道路上却并未止步,衷心地希望全国各界朋友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合生雅居。在此,合生雅居对一直使用或者支持、关注我们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一路有您陪伴我们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